中超-小将巧射姜至鹏乌龙 泰达2-0富力斩3连胜

2015年05月31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克斯庆祝胜利巴尔克斯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7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由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广 州富力。上半场第43分钟,天津队连续攻门被挡出,巴尔克斯禁区内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击中匆忙回防的姜至 鹏窜入网底。下半场第57分钟,王秋明与烈鸟打出连续的一脚传球配合,接烈鸟脚后跟传球扫射扩大比分。最终天津队2-0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赛季初受到双线作战影响的富力正逐渐从困境中走出,目前排名联赛第6。而天津泰达上一轮客场取胜申鑫,积 分回到第9名,但其实双方仅差一分。天津队本场只是用伤愈归队的周海滨替换郭皓登场,其余阵容没有变化。相对上轮战平恒大的广州德比,富力方面卢琳由于常飞亚征战国奥得到首发机会,上赛季的头号射手哈默德顶替回国的阿隆重新首发。

  比赛一开始双方阵型压上都比较大。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天津队已经两次落入越位陷阱。第9分钟,姜宁前场得 球在人群中连续盘带,随后送出巧妙直塞,幸亏杜佳出击及时将球从杀入禁区的卢琳脚下化解。第11分钟,汪嵩 前场任意球直接旋入禁区直奔后角,姜宁卢琳双鬼拍门但都没有碰到皮球,杜佳反应神速单掌将反弹球封出底线 。第14分钟,天津队长传对方身后,刘殿座及时出击在禁区线上头球将球解围。

  天津队在巴尔克斯带领下逐渐进入状态。第16分钟,姜至鹏背后扫倒胡人天吃到黄牌。烈鸟任意球被对方顶出, 王秋明禁区外迎球远射打高。第20分钟,富力将球吊入禁区,天津队解围不远,姜宁直接凌空抽射令杜佳扑球脱 手,幸亏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扑住。第22分钟,天津队右路发动攻势,周海滨传中到了远端,巴尔克斯控球后转 身摆脱后卫扫射,刘殿座低身挡了一下之后将球扑住。第24分钟,巴尔克斯在底线将张耀坤护出底线的球踩住, 回身传中,但裁判示意皮球已出底线。慢镜头显示这个球似乎没有整体越过底线。

  第27分钟,李本舰倒地连续铲球受伤无法坚持,王新欣登场替补。富力队逐步形成围攻。第32分钟,汪嵩右路传 中,哈默德头球攻门顶高。第37分钟,吕伟回追时用肘部压倒卢琳吃到黄牌。第43分钟,天津队长传冲吊,巴尔 克斯和张耀坤争顶后直接凌空抽射,刘殿座奋力将球挡出。天津队王新欣和白岳峰连续两脚轰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巴尔克斯小角度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击中匆忙回防的姜至鹏窜入网底!天津队1-0取得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中场休息富力用叶楚贵换下姜宁。第47分钟,巴尔克斯直传,烈鸟杀入禁区在后卫防守下勉强射门,皮球没有力量被刘殿座得到。第51分钟,哈默德反越位杀入禁区,他沿底线晃过卢卡斯后在拉拽中倒地,但主裁示意没有犯规。第54分钟,卢琳换到右路低平球传中,哈默德抢到前点鱼跃冲顶,皮球从前门柱稍稍偏出!

  第55分钟,天津队打出绝妙配合。白岳峰左路横传,王秋明前点一漏,烈鸟回敲,王秋明再次敲回,烈鸟背身脚后跟巧妙一磕完全打穿富力防线,王秋明人到球到右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2-0,天津队扩大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7分钟,富力队发动反击,叶楚贵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越过了杜佳,但聊博超飞身赶到将皮球铲出大门。卢琳被张远换下。第61分钟,卢卡斯将张远脚下球铲出底线,双方发生一些争执,但主裁很快平息。第67分钟,着急的哈默德飞铲卢卡斯吃到黄牌。

  富力形成围攻。第71分钟,富力队右路回传,汪嵩禁区线上左脚轰门稍稍高出。天津队换上波拉里干吉加强防守。第74分钟,富力队左路传中,张远头球攻门被杜佳倒地扑住。第77分钟,巴尔克斯得到反击机会杀到禁区前沿射门打高,富力用于洋换下朴钟佑。第79分钟,米切尔左路传中,叶楚贵后点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杜佳开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8分钟,哈默德左路轻巧晃过聊博超进入禁区,但卢卡斯判断准确单脚将皮球留下。第90分钟,唐淼右路套边下底低平球传中,叶楚贵前点铲射击中边网。天津队用范柏群换下进球的王秋明。最终天津泰达2-0全取三分。

  进球信息:

  天津泰达:第43分钟,巴尔克斯凌空抽射,姜至鹏挡入自家大门。第55分钟,王秋明与烈鸟连续一脚配合后扫射破网。

  广州富力:无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第37分钟,吕伟。第81分钟,杜佳。

  广州富力:第16分钟,姜至鹏。第67分钟,哈默德。

  红牌信息:

  无。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5-1):12-杜佳,15-聊博超、30-吕伟、4-卢卡斯、19-白岳峰,8-胡人天(73分钟,3-波拉里干吉)、7-李本舰(27分钟,10-王新欣)、11-安德烈齐尼奥、6-周海滨、13-王秋明(第92分钟,28-范柏群),9-巴尔克斯;

  广州富力(4-5-1):27-刘殿座;20-唐淼、15-张贤秀、5-张耀坤、11-姜至鹏;6-汪嵩、8-朴钟佑(77分钟,3-于洋)、23-卢琳(59分钟,18-张远)、7-姜宁(45分钟,13-叶楚贵)、10-米切尔;9-哈默德。

  (卢小挠)

文章关键词: 中超泰达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商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