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今天不是申花的耻辱 是上海足球之耻

2015年05月09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官方微博截图申花官方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9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全场主裁马宁一共出示了九黄三红,上港吃到3黄,申花6黄3红。其中八黄二红都是在上半场出示。申花右翼吕征第16分钟铲断达维染红下场,柏佳骏第48分钟铲断傅欢两黄换一红被罚下,第78分钟李建滨怒骂马宁被罚出,上海队自1959年合并组队以来,第一次在联赛里被罚下三名队员。第49分钟孔卡任意球破门,打进他今年中超第一球。下半场第46分钟,孔卡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苏祖解围未果,却把球打在帕帕多普洛斯胸部,皮球反弹进门,第52分钟武磊接傅欢直塞,带入禁区右侧劲射得分。第63分钟孔卡倒地传中,海森头球破门。第71分钟傅欢再次传球,海森头球梅开二度。最终上海上港5比0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首先通过官方微博发出官方感言:“感谢所有的蓝血人们!今天不是申花的耻辱,今天是上海足球的耻辱!”随后,在离开上海体育场之前,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感受:“今天这场比赛不是上海申花的耻辱,这是上海足球的耻辱!我为我的球队和球迷感到骄傲!

  此战,46500球迷到场观战,这样的上座率,成为上海足球上座率一个新的记录。申花球迷虽然人数不多,但是整场比赛所表现出的与球队并肩作战的气势,确实值得称道。尤其是用手机手电筒打出的一片星光点点,温情脉脉的提醒着现场的每一个申花球员:这一夜,申花球员并不孤单。而比赛结束之后,尽管申花溃败,但是申花球迷依然长时间唱着他们最钟爱的那首“我们留着蓝色的血....。.”(曲小尤)

相关-

申花官方:今天不是申花的耻辱 是上海足球之耻

孔卡传射+造乌龙宣战恒大 天体皇帝下轮回天河

上海德比彻底失控!半场2红8黄 然后就是屠杀

徐阳:申花的8个人为球衣而战 这对他们不公平

吉洛:公道自在人心 这类比赛对足球发展没好处

上海解说:裁判尺度太严 申花拼搏精神值得肯定

埃里克森:对手3红我也遗憾 我的球员头脑冷静

申花大将:裁判在故意激怒申花 踢过球的都明白

卡希尔:无法理解裁判判罚 为球迷感到骄傲

申花赛后拒与裁判握手就离开 3队小联赛头回输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