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铁腰想加盟欧洲球队 富力大将:想在中国退役

2014年09月16日01: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广州富力[微博]外援达维[微博]和恒大[微博]外援雷内接受了巴西媒体《esporte》的采访,就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谈了各自的看法。达维表示自己还可以至少踢3年职业足球,想继续留在中国踢球并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雷内则直言自己的未来在国外,想要加盟一家欧洲俱乐部。

  虽然之前多次传出巴甲俱乐部有意引进达维的消息,但达维表示:“我今年30岁了,至少还能再踢三年足球,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城市和文化,我觉得这里很安逸,中国在足球上投入了巨资,我现在还没有必要回巴西,不是每一个巴西俱乐部都具有这样的财力。我的意愿是留在这里,在中国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之后我希望回到巴西,看看我能做点什么,但我打算继续留在足球领域。”

  雷内的想法跟达维完全不一样,他的目标是到欧洲踢球,他坦言:“我的未来不在这里而是在国外,我想在这里踢一段时间之后再去尝试加盟一支欧洲球队。我的想法就是不会在中国待太长时间,我知道实现这个目标很困难,但每个球员都有这样的想法。等有了一个好的时机,我会去欧洲,从而获得更多的见识,我现在要保持好我的水平。”

  虽然在来到中国之初存在饮食不适应、语言不通的问题,但达维现在已经适应了。对于中国足球,达维也做出了评价,“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中国足球水平比较低,现在中国足球成长了一点,但还是不够理想,还不是真正高水平的足球。”作为后腰的雷内目前是恒大队内的第二射手,对此,他表示:“我适应得很好,获得了回报。今年太棒了,我尊重俱乐部的球迷。”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雷内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