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塔未归队定难首发出战申花 陈涛顶上新帅阵型多变

2013年06月21日01:1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正常情况下,凯塔肯定要在克鲁尼奇的首发阵容中占据一个位置,但当阿尔滨队飞抵上海,却没有见到凯塔。到20日本报截稿时,凯塔还没有现身。此种情况下,他在21日与申花[微博]一战中首发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离开大连之前,克鲁尼奇就曾表示,到上海见到凯塔后,会对他的身体情况进行研究,据此决定是否派他出场。而从目前情况看,赛前没有参加过一次合练、对新教练的战术要求一无所知,且要经历从非洲到欧洲再到亚洲的长途旅行,凯塔被安排进首发阵容不再合理。即使良好的身体素质足以支撑凯塔继续担任主力,站在主教练的角度,也要考虑其他球员的感受。毕竟,那些苦练了十余天的球员都渴望出场机会。

  “球队里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我的任务就是观察他们谁的状态更好,进而组成一支实力更强的队伍。 ”克鲁尼奇看重凯塔,但也同时做好了多手准备。如果凯塔最终缺席,陈涛[微博]会自然而然填补他的位置。当然,也不排除克鲁尼奇变阵的可能。这段时间以来,克鲁尼奇在训练中并未固定使用一种阵型。作为新教练,他要尝试不同的组合,直到最后时刻才最终选定其中的一种。晨报上海6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