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大外援弃将找到好东家 西芒加盟西甲中游球队

2013年03月25日10:30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在2013赛季备战期,鲁能[微博]放弃了上个赛季的两名外援:西芒和奥蒂戈萨,其中西芒被放弃一度引发轩然大波。不过在日前,两名鲁能弃将都找到了好的归属:西芒加盟西甲[微博]联赛中游球队莱万特,而奥蒂戈萨则和J联赛升班马甲府风林签订了一份为期9个月的短期合同。

  3月21日,鲁能被弃外援西芒终于找到了下家:西甲莱万特队宣布西芒加盟,合同期限到2015年6月。莱万特目前以10胜7平11负的战绩,在20支西甲球队中排名第11名,该队以防守反击的打法著称,这也是他们引进防守型后腰西芒的重要原因。

  西芒在鲁能经历了一个过山车般的经历:在滕卡特时代,滕卡特非常重视防守型后腰的应用,西芒作为滕卡特最得意的弟子,更被滕卡特从帕纳西纳科斯队挖到了鲁能。但在安蒂奇到来之后,安蒂奇更倾向于进攻,因为不愿意设置前腰,安蒂奇在后腰位置上一般安排两名攻守平衡的后腰,所以原本确定被鲁能放弃的安塔尔被留用,反而原本认为最稳固的西芒,最终被弃用。尽管对于西芒非常不舍,但鲁能俱乐部最终决定选择支持新任主帅。

  一天之后,3月22日,J联赛球队甲府风林宣布签约奥蒂戈萨,合同期限为9个月,奥蒂戈萨也是少有的在中、日、韩三个东亚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甲府风林是日本上赛季J2联赛冠军得主,不过在本赛季战绩并不好,3轮比赛1平2负,排名并列倒数第一。

  奥斯戈萨在韩国联赛无疑是极为成功的:在2010赛季,他在26场比赛中打进了17个进球,成为韩国K联赛的银靴得主。此外,他也5次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出场,打进3球。不过,在中超[微博]联赛,奥蒂戈萨并没有获得成功:在鲁能队期间,由于缺少中场的支持,奥蒂戈萨的表现一直平平,这也促使鲁能俱乐部放弃奥蒂戈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