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足协杯赛程出炉国安抽得上签 首战上海上港

2013年03月05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上午,2013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广州进行,48支中超[微博]及业余球队参加了抽签,上赛季中超前四名直接进入16强。国安抽得上签,至此2013赛季的中超、足协杯赛程全部确定。

  今年,48支球队参加今年足协杯,上赛季中超前四名直接进入16强。16支中超球队中除了上赛季前四名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微博]、北京国安[微博]和贵州人和[微博]外,其余12支球队都在第3轮出赛。恒大、国安所在半区形势都不错,无一强队,堪称抽得上签。国安若想进军足协杯决赛,则很可能在半决赛中与恒大相遇。

  贵州人和所在分区的中超球队是长春亚泰[微博]、辽宁宏运[微博]和天津泰达[微博]。北京八喜被分入这一区,本赛季有较大投入的八喜队首轮将迎战沈阳沈北[微博]。北京理工[微博]则在足协杯第二轮,客场挑战湖南湘涛[微博]。北京理工被分入了恒大所在半区。足协杯前5轮均将采用单场决胜制,进入半决赛和决赛将采用主客场赛制,第一轮比赛将于3月31日开始。

  本周五19时35分,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战,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即徐根宝麾下的上海东亚队。本周五晚8时,中超开幕式依然在广州恒大的主场进行,届时,足管中心新任主任张剑也将出席开幕式,这也是张剑上任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J08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