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登门求购瞄准鲁能两将 西芒被追逐更想返回欧洲

2013年01月23日02:49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经过20多个小时的奔波后,北京时间1月22日18点左右,鲁能泰山抵达土耳其海滨城市安塔利亚,第三阶段的冬训备战、同时也是最为关键的海外拉练正式开启。   

  安塔利亚位于土耳其南岸,紧邻地中海,冬季温暖湿润,阳光充足,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催生了这里的足球集训产业,每年这个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支球队前来集训,这也是安蒂奇把此处作为海外集训地的最主要原因。    

  济南并没有直达安塔利亚的航班,鲁能费尽周折耗时20多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北京时间21日15点左右,球队从基地出发乘坐动车先前往北京,在首都机场熬过一段漫长的时间之后,21日23:45登上了开赴土耳其的飞机,经伊斯坦布尔转机后于22日18点左右到达安塔利亚,等到在酒店里安顿完毕已经是北京时间22日20点。考虑到队员们旅途疲劳,主教练安蒂奇并没有立刻安排训练,而是要求大家赶紧休息、尽快倒时差。    

  据领队刘敬伟介绍,鲁能所下榻的酒店靠近海边,距离训练场只有10分钟的车程,当天的天气略微有些阴沉,气温在10摄氏度至15摄氏度之间,总体感觉非常舒适。在土耳其期间,鲁能将和四支不同国家的球队进行热身,同时新的外援还会前来试训,其中不乏很多球迷耳熟能详的大牌球星。“四个对手,比赛时间包括新外援的确定这都需要安蒂奇来决定,现在没有什么进展。”22日晚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敬伟表示。    

  前往土耳其拉练的鲁能队员新赛季留队希望大增,而留守济南的9名球员则处境各异,在助理教练李诚铭的带领下,22日他们依然在基地里苦练。马龙和马兴煜这两名小将加盟青岛中能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青岛方面特意派人前往济南进行洽谈。武汉卓尔同样“登门拜访”,他们看中了李微和刘洋。西芒更是不乏追求者,但是他更倾向于返回欧洲。至于矫哲,他和鲁能的缘分已经彻底走到尽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