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联系四队与鲁能热身 赵明剑随队西芒将被弃

2013年01月21日12:02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今天下午3点,刚从海口回到济南没几天的鲁能[微博]泰山队又要踏上征程。在安蒂奇的率领下,鲁能将赶赴土耳其进行拉练,这是2013赛季开始前,鲁能最为重要的备战阶段,在海外拉练期间,安蒂奇将重点打造球队的技战术,并完成球队组建,拿出新赛季的征战名单。

  1月18日,鲁能泰山结束了海口冬训返回济南,然后球队放假休整。20日下午3点,队员们开始在基地集中。虽然天气不好,但在出征前,鲁能还是完成了一次训练。现在对于安蒂奇来说,新赛季备战留给他的时间已经非常紧张,而他仍有大量工作需要完成。首当其冲的就是球队的组建,现在加上目前在队内的6名外援,鲁能的队伍已经相当庞大,40多人的数量已经严重超标,赶紧“瘦身”才是正途。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给目前在队的所有球员都预订了前往土耳其的机票,不到启程的那一刻,鲁能官方是不会透露哪些队员不会随队出征的。有消息说,上赛季租借到北京国安[微博]、而今已经回归的矫哲不会前往土耳其,毕竟他的年龄已经比较大,队内可以打右后卫的队员较多,今年更是引进了可以踢这个位置的外援麦克格文,昔日的老队长已经很难在队内找到自己的位置,他现在也在紧锣密鼓地联系其他俱乐部。此外,还有2名93年龄段小将以及一到两名89年龄段球员不会前往土耳其,而“试训球员”赵明剑[微博]则会随队。

  在外援方面,除了奥蒂戈萨走人没有太大悬念之外,鲁能其余的4名外援旧臣均要接受安蒂奇的进一步考察,在土耳其期间,还会有新的外援前来试训,其中就包括安蒂奇推荐的人选,新老外援将展开新一轮的竞争,安蒂奇会在这次拉练结束时,确定鲁能最终的外援人选。昨晚有消息称,西芒将不会随队前往土耳其。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队伍将在今天下午3点离开俱乐部前往机场,先飞到北京周转一番,22日凌晨1点左右,安蒂奇和他的弟子们将搭乘土耳其航空的飞机直飞伊斯坦布尔。抵达土耳其之后,球队会奔赴安塔利亚的训练基地,拉开为期两周左右的集训帷幕。在海外拉练期间,安蒂奇已经联系了4支正在土耳其训练的国外俱乐部进行比赛,这4支队伍来自不同的国家,踢球的风格也各不相同,通过与他们的热身赛,安蒂奇希望达到让队员们适应不同对手,积累经验,从而进一步磨合技战术的目的。据记者了解,安蒂奇的技战术精髓将从土耳其开始逐步烙印在鲁能身上,所以说,这次海外拉练的效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新赛季鲁能的成绩。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