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高层透续约马季奇就差签字 铁腰或在国安退役

2012年11月01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超[微博]联赛进入最后一轮,除了掉级球队还有一丝悬念之外,其他球队的排名已经基本落定,很多球队都开始早早盘算明年的打算。对于北京国安[微博]来说,不少球员到今年年底都将成为自由身,因此国安也正在抓紧与这些球员进行续约的谈判。相比于国内球员,外援马季奇的续约更是国安近期一系列续约谈判的重点,从双方商谈的情况来看,马季奇续约已经没有悬念,这位克罗地亚铁腰将与国安续约,很有可能将在国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到今年年底,国安队将有不少球员的合同到期成为自由身,除了国内球员徐云龙[微博]、徐亮[微博]、张辛昕[微博]、王长庆、张永海[微博]之外,外援马季奇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尽管马季奇明年已经33岁的“高龄”,但经过综合考虑之后,认为以马季奇现在的身体状态与个人能力还完全能够胜任中超,因此国安还是打算与这位克罗地亚球员进行续约。在与马季奇的谈判之中,这位汉语已经讲非常熟练的“中国通”也同样表示出了愿意留在国安的想法,因此经过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几次商谈之后,马季奇的续约已经基本没有悬念。

  就在周四,马季奇在接受采访之时也明确表示:与恒大[微博]队的比赛不会是自己代表国安的最后一场比赛,相信北京球迷还会再看到自己的比赛,自己也很喜欢北京这座城市、很喜欢国安和这里的球迷。

  国安总经理高潮也表示:与马季奇的续约谈判比较顺利,双方都表现出了各自的诚意,虽然现在还没有签字,但应当续约不成问题。

  据了解,国安将与马季奇签订一份“1+1”的合同,如果不出意外,马季奇还会在国安继续效力两年,也有可能在北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