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在手臂上刺父亲头像--申花三外援各有一“绝”(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5:29 新民晚报

图为新来申花试训的外援佩里希奇

  每当载着申花队的大客车离去后,兰科维奇也叫辆出租车,去游泳池游泳。这是他每天的治疗工作。10天前兰科维奇的内侧韧带拉伤,到现在还不能正常训练,他非常着急。他说,这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自从去年联赛结束兰科维奇10月16日离开上海返回南斯拉夫后,兰科维奇说他从没有想过去什么俱乐部,他坚信他还会回来。果然,两天后郁知非去南斯拉夫找到他,第一句话就是请他下个赛季再来……

  对于上一个赛季的比赛,兰科维奇认为只发挥了自己百分之五十的水平。一年之后,他与队友,与上海的环境已经非常地熟悉了,“不存在别的问题,剩下的就是好好踢球了!”兰科维奇认真地说。

  在与兰科维奇谈话时,他的室友拉萨静静地坐在一旁看书,抽空还不停地往我和翻译郭志家的杯子里续水。如果要问申花队里有谁从来没有迟到早退,从来没有违反纪律,从来没有吃过红黄牌,毫无疑问,这三个“奖牌”非拉萨莫属了。他场上勇猛而不粗野,场下则像一介书生。以中国人的标准,他绝对是个乖孩子。这几天拉萨练得非常苦,但从来没有听过他抱怨什么,休息的时间他都是在房间里看书。郁知非说:“这样的队员在队里,队员喜欢,教练放心,像个螺丝钉,放到哪里都起作用。”

  相比之下,这几天心情比较紧张的便是来试训的佩里希奇-戈兰了。他是接了主教练皮特的电话后赶到这里的。在此之前,他在希腊的奥林匹亚队踢球。佩里希奇能踢右后卫、拖后中卫和前腰,这些天试训,谈不上特别出众,但也是中规中矩。

  佩里希奇把父亲的头像刺在左手上臂上,说是为感谢父亲对他的培养。他的父亲是一位普通工人,他小的时候父亲不顾母亲的反对,每天都带他去踢球。终于,他成了职业球员。他说,父亲是他的领路人。

  他的心口上也刺了一行字,他告诉我这是他太太的名字。在他的床头柜上,摆着一本厚厚的相册,打开一看,全是他太太和儿子的照片。儿子才4个月,非常可爱。讲起这些,他笑得闭不拢嘴。我问佩里希奇,是否愿意留下来踢球,他说当然,如果能够签约,他第二天就让太太孩子来上海。对于佩里希奇的表现,皮特没有表示过一句。郁知非说:“一切取决于主教练。”(葛爱平)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终于“开斋” 皮特还藏申花一张王牌 (2001/2/19 14:32)
申花成立“密谋小组” 推翻中国足协外籍助教禁令 (2001/2/19 13:30)
申花被澳洲“甲B”队捡便宜 主帅皮特冲队员大“吼” (2001/2/18 16:03)
申花南半球苦行 球员开始暗骂皮特“魔鬼教练” (2001/2/17 15:27)
我不会冲进场内追打裁判--申花新帅皮特科维奇澳州放言 (2001/2/16 15:45)
甲A出国潮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