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阵中防线上有块“宝” 不老核心岂能甘做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轮干坐替补席,目睹球队完胜以及完败,这是“二宝”。

  力压3000万先生争顶卡位铲断,助球队从羊城全身而退,这也是“二宝”。

  一个亲切的称呼,却也代表着国安球迷的心声:“张永海确实国安防线上的一块宝。”

  客场逼平广州恒大,国安中后卫线功不可没。一朝复出重回主力阵容,32岁的老将张永海即刻用自己良好的状态向主帅帕切科示威:“谁言吾老?”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张永海表示2:2的比分还是有些遗憾,“感觉自己最后那个球要是发挥正常应该能踢出去”、“球队打出了自己的内容,十分团结”、“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让人意外的事,这位老将竟直言自己在比赛前20分钟有些紧张,本场比赛对于球员的压力可想而知。

  谈到对方球员时,张永海表示,对方两个外援实力确实强,属于中超一流,但两个人的发挥仍然受到了对手整体打法的限制,如果恒大能更好的完善自己的进攻体系,前景将不可估量。

  最后张永海直面后防线的竞争问题:“服从安排,能者居之。我会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非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