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连败后杨晨主动揽责 澳洲中卫将抵华和球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或许谁也没有想到,联赛之前被人抱以期望的江苏舜天会以两连败作为新赛季的开局,而作为球队的新任领队,杨晨也主动把责任揽到了自己的一边,“现在两连败的局面我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复盘

  青岛队进球改变了局势

  在上一轮输给青岛之后,江苏舜天的排名一下子跌落到了联赛末尾,这也是他们参加中超联赛以来的最低谷,而在上轮比赛中,球队保守的打法再次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对于这种疑问,杨晨也给出了解释。

  我们在看青岛队第一场比赛录像的时候,发现他们的进攻比较强,而我们是客场作战,第一轮输给了北京,觉得还是要以防守为主。”谈到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时,杨晨觉得是对方的那个进球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其实对方除了那个进球之外,全场比赛没有什么机会,而他们在进球之后便开始防守,我们队员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

  而本轮比赛又要对阵击败过申花的辽宁,去年在这块场地上,舜天队依靠吉翔的任意球战胜了对手,但目前已经两连败的舜天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了,“前面的比赛我们也进行了总结,还是要让队员调整好心态,毕竟下面还有比赛要打。”杨晨说。

  回归

  威尔金森今日抵达球队

  上轮比赛失利的原因除了舜天队缺乏进攻以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澳洲中后卫威尔金森的缺阵导致了球队不敢大举压上,而在上周回国参加完婚礼之后,威尔金森也及时的与球队汇合,“他应该12号晚上就能到南京,13号就会出现在训练场上了。”但是对于他在周六比赛中的使用问题,杨晨还是比较谨慎的。

  “我们先要看看他的状态怎么样,毕竟辽宁队的锋线实力比较强,我们还是要做好防守为主。”除了威尔金森的回归之外,另外一名前锋克里斯蒂安的也被所关注,在踢了两场比赛之后,作为球队的前锋,他的进球数还是一个零,这让人们对他的实力产生了质疑。

  “克里斯蒂安现在也挺着急的,加盟球队以来还没有过进球,但是通过他在土耳其的集训表现,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可能还需要给他一点时间。”谈到这名前锋时,杨晨仍然对他抱以期望。

  希望

  球迷能对球队给予支持

  在两连败之后,杨晨肩上的压力陡然增加,但作为首次出任球队的领队,球员出生的他对于这种压力似乎已经习惯,“我是从球员过来的,当球员的时候就有过压力,现在当领队了,压力依旧存在,只是希望在这个时候球迷们能给予球队支持。”

  而在昨天,舜天的高层也到训练基地给队员“上课”,“队里面的一些国家队队员要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站出来,球队现在面临的压力很大,你们应该在场上起到带头作用。”一名舜天高层说。

  于此同时,在记者的采访中,杨晨也提到了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科奇安对于中国的联赛原先还不是很了解,但是通过两场比赛下来,他也认识到联赛的残酷性,在下面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对相应的位置进行调整,要用胜利来回报球迷。”杨晨说。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