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智利球星门多萨艺惊鲍利斯 鲁能试训外援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0日09:33 体坛周报

  鲁能泰山队试训的外援达到了一个高峰,截至目前共有7名外援聚集在三亚接受主教练鲍利斯的考察。而其中真正让鲍利斯大吃一惊的是智利人门多萨。

  32岁的门多萨于1月16日到达三亚,但仅两天的时间他就以娴熟的控球和盘带技术征服了所有挑剔的目光。在一次队内的教学比赛中,门多萨曾经带球连过5人,如入无人之境。身高1.78米的门多萨留着披肩长发,身材略显单薄,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对抗能力,即使刚刚经过三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门多萨仍然在比赛中显得从容自如。领队田迪在看过门多萨的几场教学赛后,由衷赞美道:“门多萨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外援!”门多萨打的最擅长的位置是右前卫和前腰,据队内人士透露,虽然队内有3名国脚(李霄鹏、宋黎辉和徐阳)也打这两个位置,但门多萨的水平至少要高出一个档次。

  门多萨的到来也使在泰山队试训的几名南美外援感到惊讶。卡西、伊万和维克多见到门多萨之后就开起了小会:“这家伙怎么会到中国来了,他不是科洛科洛队的队长吗?”据卡西介绍,这个门多萨就是当年作为主力代表科洛科洛队参加丰田杯的那个前卫。门多萨除了参加过丰田杯外,还代表科洛科洛队多次参加南美解放者杯,也做过智利国家队队长。不过,据说门多萨性格刚烈,他正是因为与国家队主教练性格不合而于半年前负气出走国家队,在经纪人把门多萨介绍到中国时,门多萨正在度假,也许是好久没有踢球的缘故,门多萨没有做过多考虑就爽快地来到鲁能。

  虽然主教练鲍利斯对门多萨比较看好,但这只是第一感觉,他对门多萨的好感还没有达到立刻签约的程度。因此,门多萨能否留下还要看他在随后两天的表现,而20日,鲁能将和韩国的富川SK有一场硬仗。(张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冲三甲 争第一 创一流 鲁能亮出新赛季目标 (2001/1/20 09:41)
鲁能初定三名外援 乌、比球星争夺第四个名额 (2001/1/20 09:19)
你情我不愿 谢尔盖弃海狮投鲁能 (2001/1/20 01:13)
前山东鲁能泰山主帅桑尼复出志在国家队 (2001/1/19 08:29)
妻子发动进攻 鲁能开始反击--郝伟惹不起就躲 (2001/1/18 10:02)
俄罗斯国家队班子连窝端 鲁能选外援胃口不小 (2001/1/17 13:14)
鲁能俱乐部老总强力回击郝伟之妻的公开信 (2001/1/17 11:59)
卡西续约鲁能板上钉钉 鲍利斯钟意智利“罗纳尔多” (2001/1/15 17:45)
鲁能泰山组成全俄班 决心打造中国鱼雷 (2001/1/15 16:33)
鲁能俱乐部撒了弥天大慌 郝伟之妻亲诉事件真相 (2001/1/15 09:4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