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乌拉圭两劲旅火烧火燎 经纪人明日抵津签约于根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0日09:20 天津日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经纪人华强已于昨天从乌拉圭飞抵了北京,但在记者与华强取得联系后证实,他现在正在来津的途中,明天才能抵京。

  据了解,华强于乌拉圭当地时间19日中午12时登上了直飞北京的航班,明天就可以来到天津。谈及此次来津的目的,华强表示:“我这次来津主要是为了尽快落实于根伟出国踢球一事。目前,乌拉圭民族及佩那罗尔两家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已经确定,仍旧是他们最初开出的那个价格,并没有提高。所以抵津后我将就此事与于根伟本人及泰达俱乐部方面进行仔细的商谈,相信到时候事情会有一个结果。”

  另据介绍,泰达队主教练内尔松回到乌拉圭后便直接由机场去了华强家中,两人就泰达队的海埂冬训情况及球队的引援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两人商定待泰达队抵乌后,将尽快安排已确定的8名外援人选随队训练,以使泰达队的外援早日确定。并且,转天两人还一同去了泰达青年队的训练地,观看了队伍的训练情况并慰问了全体队员。赵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于根伟、张效瑞、江津都能走 泰达完全支持留洋潮 (2001/1/19 11:08)
难抵“南美第一人”之名的诱惑 于根伟将再赴乌拉圭 (2001/1/12 21:27)
于根伟是中国最好的前锋--泰达主帅内尔松不舍爱将 (2001/1/9 19:11)
年薪20万 转会100万美金--乌拉圭备轿“娶”于根伟 (2001/1/8 20:28)
泰达球员畅谈高峰的“影响力” 于根伟冷言面对“冲突” (2001/1/8 17:5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