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单刀破门徒劳无功 北京1比0江苏仍失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7:34  新浪体育
乔尔单刀破门徒劳无功北京1比0江苏仍失亚冠资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尽管乔尔的入球帮助国安主场1比0取胜。但另一场比赛中杜威头槌破门助绿城稳坐联赛第四名。这样积分落后的国安最终位列联赛第五名,失去了下赛季征战亚冠的资格。

  舜天一开场即赢得前场任意球(点击观看视频),国安防线在将对手传中化解后,王长庆边路快速突进也形成一定威胁,国安就此展开持续前压,舜天则拉开防守反击的架式。第5分钟,舜天后场断球后秦升于中场远程吊射打偏。国安虽在主动控球上占据优势,但连续边路冲击都被舜天密集防守化解。胶着至第13分钟,王长庆长距离冲刺突入舜天禁区右翼,小角度低射被舜天门将邓小飞没收。第18分钟,双方中场拼抢混战后国安大脚前传,邓小飞冲出禁区头球解围,徐亮得球后也是远程吊射打偏。

   视频集锦-大格闯龙潭单刀斩江苏 国安1球小胜收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双方激烈拼抢下失误均很多,很难形成有效的进攻组织。第22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与朴载弘争高点后双双倒地,后者出现伤情,舜天球员向裁判投诉乔尔在争抢中有小动作,裁判没有理会。1分钟后国安右路形成传中,徐亮禁区后点头球争顶未形成威胁。第25分钟,国安左路形成有效配合,徐亮将球塞入舜天禁区,周挺插上攻门因过于发力将球打高(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国安反击中杨昊将球交到右翼,王长庆试图吊射但力道不足,皮球直飞入邓小飞怀中(点击观看视频)。

  第30分钟,徐亮中路挑传被曹睿拦截,裁判判定曹睿手球引发舜天球员不满,徐亮任意球攻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国安也较早换将,用闫相闯换下了本是带伤出战的黄博文。第35分钟,国安边路持续冲击闫相闯与王长庆合力将球传入禁区,已多次控制国安传球落点的埃雷尔森倒地将球破坏。第38分钟,舜天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陆博飞将球拨出后,吉翔低射未打上力量。1分钟后阿加利在被判定越位后持续控球,领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第41分钟,舜天后场断球大脚前传,吉翔左翼内切后攻门打偏。

  上半场补时1分钟,杨昊中路劲射被防守球员挡下,杨昊快速上抢断球后于禁区内护球转身,埃雷尔森的逼抢造成杨昊倒地,裁判判定点球,秦升抗议领到黄牌,但徐亮点球攻门打高,错过了得分良机(点击观看视频)。半场结束时双方战为0-0。

  按足协统一规定,半场休息为30分钟。易边后国安继续前压冲击,舜天也在利用前场定位球展开攻势。第50分钟,国安中路渗透受阻后场上出现持续混乱,裁判也不慎碰到皮球,舜天得球后迅速前传,阿鲁已有单刀势头,马季奇追防将球破坏。1分钟后曹睿外围攻门打偏。第53分钟,张稀哲左翼内切攻门,邓小飞将球打下但也脱离了自身控制范围,朴载弘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56分钟,国安中场传球被断,阿加利将球分到右侧空档,陆博飞插入禁区后大力低射稍打偏(点击观看视频)。第58分钟,张稀哲左侧大脚斜传,朴载弘禁区内头球形成摆渡效果,乔尔-格里菲斯后点小角度抽射打偏(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国安左侧再将球运转至中路,王长庆禁区前攻门碰埃雷尔森后偏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国安角球传中后,闫相闯头球攻门未形成威胁,邓小飞将球没收。此后国安连续冲击的传球落点又接连被埃雷尔森破坏。

  第66分钟,秦升中场再度尝试吊射偏出较多。战至第70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国安后场得球后迅速前传前场左侧,乔尔-格里菲斯与朴载弘竞速冲刺,在朴载弘已作出倒地铲球动作情况下,乔尔仍将球趟出,并快速内切插入禁区,在目光观察中路队友的掩护动作下,乔尔突然小角度施射攻破球门后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安1-0领先。第74分钟,朴载弘外围远射打偏。取得领先后国安明显士气提升,利用乔尔赢得的角球机会,国安在第76分钟再制造威胁,张永海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打向球门后角,皮球被门线前的曹睿用胸部挡下。片刻后周挺外围劲射打偏。王长庆前场拼抢犯规则领到黄牌。

  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杜文辉中场吊射打偏。2分钟后,国安反击中流畅配合,闫相闯右翼送出传中,跟进至禁区中路的王长庆凌空抽射,皮球被回防中的埃雷尔森在门前挡出;杜文辉再射也被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进入补时阶段,徐亮发界外球时被裁判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此后阿加利抢点时冲撞杨智;3分钟补时最后时刻,乔尔右翼强突传中被埃雷尔森破坏出底线,周挺发角球时也因拖延时间领到黄牌。最终国安1-0奏凯。

点击查看北京1-0江苏数据统计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16-黄博文(32分钟,11-闫相闯);5-马季奇、8-杨昊;6-徐亮、27-张稀哲(80分钟,9-杜文辉)、7-王长庆(87分钟,28-祝一帆);29-乔尔-格里菲斯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2-曹睿(82分钟,23-邸佑)、3-埃雷尔森、33-朴载弘、39-艾志波;18-李炽、9-陆博飞、37-秦升、4-吉翔(77分钟,7-谭斯);41-阿加利、42-阿鲁(79分钟,8-杰尼尼奥)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