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射门框杨智屡封必杀 北京客场0-0青岛4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7:27  新浪体育
乔尔射门框杨智屡封必杀北京客场0-0青岛4场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比赛中双方激烈对峙,但均未能破门,青岛队多次威胁攻势均被国安门将杨智化解,乔尔-格里菲斯的单刀球机会则被立柱阻挡,最终双方0-0战平,国安已是4轮不胜,青岛队则是5轮不胜。

  周中补赛国安客场0-1输给鲁能,已是连续3场不胜,同榜首鲁能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10分,舆论普遍认为国安卫冕希望已很渺茫;青岛队近况同样不佳,4战1平3负仅拿到1分,以17分垫底积分榜。近两个赛季主场对阵国安时,青岛队均遭败绩。

  开场2分钟后青岛队形成首次攻门,郑龙右翼抢断快速内切,摆脱张永海后于禁区前 视频集锦-大格中柱杨智屡救险 国安客场险平青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低射打偏(点击观看视频)。开局阶段双方场面上均势对峙,不过国安迟迟未能形成有效攻势,第9分钟,青岛队再次形成攻门,米伦科维奇后场左翼大脚前传,尤科奇突入禁区左侧后小角度攻门,杨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5分钟,青岛队前场左侧打出巧妙配合,郑龙低平球传入禁区,尤科奇高速接应中脚后跟向后做球,郑龙默契插上,但其再向门前渗透时被朗征破坏。

  第18分钟,青岛队中场抢断展开快攻,罗迪奇中路直塞瞬间徐亮在侧后放铲将其踢倒,主裁判赵亮向徐亮出示黄牌,尤科奇任意球快速轰向门前,杨智将球收入怀中。第21分钟,国安左侧前传策动攻势,乔尔-格里菲斯顺势挑传,小马丁内斯前插几乎形成单刀,青岛队门将刘震理冲至禁区线附近抢先将球没收。第23分钟,国安中场传递再被青岛队抢断,罗迪奇接应右翼直传突入禁区右侧,其小角度捅射被杨智倒地封堵(点击观看视频)。

  第25分钟,国安形成首次攻门,闫相闯在与小马丁内斯传递配合后将球分至青岛禁区左侧,瑞恩-格里菲斯小角度劲射被刘震理扑出底线。1分钟后青岛队中场突然挑传国安防线身后,郑龙前插已形成单刀,不过其面对门将继续选择向后点传球,杨智快速倒地将球拦截;片刻后青岛队又形成快攻,尤科奇右翼准确斜传,邹正在国安禁区左侧摆脱后面对门将近距离攻门,杨智再次快速反应将球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青岛队连续冲击很快又由尤科奇在左侧形成低射,杨智将球扑住。

  第36分钟,罗迪奇为青岛队赢得中路任意球,刘健攻门被杨智扑出。此后国安利用角球、任意球冲击连续向青岛禁区传中,但传球落点均被青岛防线控制。第40分钟,国安后场低球前传,瑞恩-格里菲斯顺势直塞青岛防线身后,乔尔-格里菲斯前插形成单刀,但其面对刘震理攻门击中了球门立柱(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青岛队中路也打出巧妙配合,罗迪奇将球过渡至禁区右翼,尤科奇小角度攻门打偏。半场结束前李壮飞前场逼抢中对朗征放铲犯规,领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

  易边后双方继续快速对峙。第48分钟,青岛队快攻中罗迪奇右翼内切低射将球打偏。第53分钟,青岛队反击中由后场直接长传,罗迪奇突入禁区左侧后扣球摆渡,小角度低射击中边网。第55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中路拿球被李允燮放倒,裁判判给国安任意球,闫相闯与李允燮发生些许摩擦,徐亮任意球传入青岛禁区,乔尔甩头攻门被刘震理没收。双方也均进行调整,国安用杜文辉换下表现平平的小马丁内斯,青岛队用朱建荣换下在上半场即已出现拉伤的尤科奇。

  片刻对峙后双方在第66分钟形成激烈对峙,先是郑龙右翼内切强行摆脱周挺,小角度近距离攻门被杨智下意识挡下;国安随即由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前挑传,杜文辉插上面对门将攻门打偏,同时被判定越位。此后一时段双方持续快节奏胶着,攻防间拼抢很是激烈。第77分钟,青岛队边路冲击造成国安防线持续混乱,郑龙禁区前大力低射将球打偏。2分钟后,郭亮后场停球时滑倒,被闫相闯将球断下,国安迅速展开攻势,瑞恩-格里菲斯中路向后做球,替补出场的杨运迎上攻门却打在了瑞恩身上。

  第82分钟,青岛队左侧形成快速传中,罗迪奇前点包抄本已到位,但在防守球员贴防下未能踢到皮球。2分钟后青岛队左侧再有低平球传中,邹正前插至禁区线攻门放了高射炮。第88分钟,朱建荣左侧内切后攻门打高。全场比赛结束前,马季奇中场与宋龙对脚犯规,领到黄牌。在国安用王珂换下马季奇后,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0-0。

点击观看青岛0-0北京技术统计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40-米伦科维奇、37-李允燮、25-邹正;10-郑龙、33-尤科奇(51分钟,9-朱建荣)、38-李壮飞(75分钟,16-黄准)、17-刘健(67分钟,23-宋龙)、7-姚江山;27-罗迪奇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2-朗征、30-张永海、13-徐云龙;5-马季奇(90分钟,17-王珂)、6-徐亮;23-瑞恩-格里菲斯、35-小马丁内斯(50分钟,9-杜文辉)、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63分钟,24-杨运)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