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小将处子球谭斯破球荒 江苏4-0青岛豪取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1:24  新浪体育
90后小将处子球谭斯破球荒江苏4-0青岛豪取3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19点30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展开较量,其中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江苏舜天就由外援阿鲁和90后小将吉翔各进一球,下半场秦升和谭斯又先后各贡献一球,帮助球队以4-0击败青岛中能,而4个进球也打破了他们在本赛季的单场进球记录,同时江苏舜天豪取三连胜。

  上轮中超联赛,江苏舜天客场擒下了“主场龙”河南队,特别是新外援阿加利独中两元,逐渐成为了球队 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目前江苏舜天已经悄然爬到了积分榜的第8位,完全摆脱了降级之忧。相比之下, 青岛中能目前状况着实令人担忧,在上轮被辽宁逼平后,他们已经多轮不胜,球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为 保级而战的青岛中能已经到了每分必争的阶段,本赛季由于曲波的离去以及姜宁的重伤,球队一直处于捉 襟见肘的状态中,本场比 视频集锦-超级远射+小将处子球 江苏4球力擒青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郑龙也不得不带伤出阵。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6分钟,江苏舜天右路吉翔斜长传入禁区,阿加利高高 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顶偏了。青岛中能这边,阵地进攻受到限制,只能利用任意球上做文章,不过威胁 相对较小。第13分钟,舜天队后场埃雷尔森长传给阿鲁,阿鲁在禁区右侧拿球后突破射门,球打偏了。第15分钟,青 岛中能队的宋博将球罚入禁区,宋龙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关震奋力将球击出!3分钟后,青岛中能再次发 动进攻,尤克齐接球后直传给郑龙,郑龙停球后直接大门,关震奋力扑出这粒势在必进的球(点击观看视频)!

  第25分钟,阿鲁反插接到直传球后,在禁区内右侧接球转身打门,球飞入球门,舜天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1比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后,江苏舜天信心大增,进攻的势头也更盛了。5分钟过后,江苏舜天的吉翔在禁区内突破尼诺后打 门,球直挂球门远角,江苏舜天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为了逆转场上的不利局面,青岛队也有意加快了进攻节奏,但没没有打出什么象样的射门。第44分钟,郑 龙在禁区外三十米处接到尤克齐的传球后,直接打门,球打高了!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球领先的舜天控制住场上局面,并有意把节奏放慢了,而中能队则依旧组织不起有效 的进攻。第59分钟,青岛中能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快速反击,朱建荣直传给郑龙,郑龙入禁区停球打门, 球被关震扑出底线!中能错过了改变比分的一次绝好机会。第75分钟,江苏舜天进攻到禁区外沿,秦升在距离球门30米左右突施冷剑,皮球擦着立柱打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1分 钟后,江苏舜天差点又抓住机会,阿加利右侧推射,球稍微出了底线。

点击观看详细技术统计

  此后,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中能换下了罗迪奇换上逄志泉,而江苏舜天则先后换上了戈伟和谭斯。第 78分钟,刚刚上场不到20秒的谭斯第一次触球便进球了,他在禁区右侧射门,打远点球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比赛最后10分钟,已经完全进入江苏舜天的表演时间,而对于青岛队来说像是一场折磨。4球领先的江苏 舜天继续的狂攻,杰尼尼奥曾在第91分钟在禁区外30米射门打偏,而青岛中能只有尤克齐在禁区外的一次射门稍有威胁。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江苏舜天4-0大胜青岛中能,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全取3分。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18-李炽、3-埃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2-曹睿、37-秦升、23-邸佑 (7-谭斯)、4-吉翔、41-阿加利(77’15-戈伟)、42-阿鲁(64’8-杰尼尼奥)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刘军、8-宋博(45’9-朱建荣)、37-李允燮(25’32-栗鹏)、40-尼诺、2-郭亮 、10-郑龙、33-尤科奇、7-姚江山、23-宋龙、25-邹正、27-罗迪奇(78’11逄志泉)

  (晓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