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新援补时头槌压哨绝杀 长春1-0江苏终结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21:26  新浪体育
亚泰新援补时头槌压哨绝杀长春1-0江苏终结3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凭借伤停补时最后一刻的任意球完成绝杀,克劳迪内接王栋的任意球头球得分。主场1-0击败江苏舜天队后,长春亚泰队结束了三连败,而舜天则三轮不胜。

  开场第2分钟,王栋中场传出身后球,身处越位位置的42号克劳迪内停球之后就听到了裁判员的哨声,收脚时却意外的踢到了防守球员朴载洪,舜天球员对此有些不满。第10分钟,克劳迪内中场反抢后将球直接交到前场,杜震宇拿球被防守球员踢出了底线,杜震宇快发角球后完成传中,不过后点包抄的里卡多没能顶到皮球。

视频集锦-亚泰命不该绝! 90+金头绝杀主场斩舜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4分钟,亚泰队后场断球后形成反击,皮球交到王栋脚下后,舜天外援阿加利采取了战术犯规,虽然裁判鸣哨之后阿加利就主动伸手去拉王栋,但是王栋仍然十分生气。一分钟后亚泰队的左路进攻创造了一次机会,但是吕建军的禁区外远射力量不足,根本没有对邓小飞把守的球门构成实质性威胁。

  第18分钟,亚泰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杜震宇的大力射门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了边线,外球掷出后杜震宇再次传中,包抄到后点的克劳迪内也没能碰到皮球。两分钟后,亚泰队右路直接将球员吊向对方腹地,里卡多停球之后倒勾打门,力量有所欠缺仍然没能真正形成威胁。

  第24分钟,亚泰队从左路发动进攻,张文钊拿球强行内切,禁区前沿看准队友的跑位后突然塞出直线,克劳迪内反插之后倒地捅射,不过,没等他的脚碰到皮球,弃门出击的邓小飞就抢先把球抱起。一分钟后王栋中场铲球动作过大,舜天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皮球找后的阿加利时遭遇防守球员的夹防,舜天队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

  第30分钟,舜天队反击中将球打到前场,陆博飞拿球后看到身前只有阿加利一名进攻球员,他控制一下皮球后等右路的队友跟进后分边,皮球传到门前后点,三名防守球员都在盯防阿加利,无人防守的杰尼尼奥跟进扫射被米田贺将球托出。3分钟后,亚泰队防守角球后形成反击,皮球交到中圈内的克劳迪内脚下后,舜天外援朴载洪背后一个凶狠的犯规将其踢翻在地,主裁判宋文峰跑到事发地向朴载洪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4分钟,长春亚泰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觅得机会,王栋起左脚打近角,皮球被侧身倒地的邓小飞托出底线。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杜震宇拿球回带时受到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将球罚向前点,5名穿白衣的亚泰球员同时冲向落点,但是谁也没能改变皮球飞行的路线,邓小飞挡了一下皮球后倒地将球摁在身下。

两队全场技术统计

  第47分钟,亚泰队右路将球吊到对方禁区,克劳迪内头球蹭了一下后,左路跟进的张文钊大力抽射,皮球高高的飞出底线。一分钟后亚泰队右路打穿对手的防线,曹添堡带球到底线处横传门前,皮球从门前滑过后张文钊在左边路边线处停球后再传中,克劳内内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53分钟,亚泰外援地李世仁中场断球后带球前插,禁区前沿突分右边路,杜震宇扣了一下皮球后回做禁区前沿,王栋跟进推射打在倒地封堵的秦升身上。第58分钟,舜天队杰尼尼奥在防守杜震宇时犯规,王栋的任意球既像传又像射,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71分钟,舜天队替补出场的阿鲁左侧传中,禁区内同样替补出场的谭斯在后卫的干扰下没有顶到皮球。三分钟后又是阿鲁在亚泰队的右边路找到机会,他带球内切后强行打门,皮球偏出了底线。

  第84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路将球传到门前,刚刚替补出场的程长城在禁区内抢到落点,不过在后卫的干扰下他直接将球顶出了底线。随后看台上的观众又开始重复每一场比赛的压轴戏,高喊“沈祥福下课!”

  第90分钟,亚泰队大脚将球传到对方禁区前沿,克劳迪内头球回做后,塞蒂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一分钟后亚泰队再次获得远射的机会,王栋直奔死角的打门被邓小飞奋力托出底线。伤停补时最后一刻,王栋在角球区附近拿球时受到背后侵犯,主裁判宋文峰顶住舜天球员的压力吹罚任意球,王栋罚出的皮球高高的吊身点球点处,高高跃起的克劳迪内就像篮球场上的空中接力一样一头将球砸进对方的网窝,1-0,在终场哨响前长春亚泰队以一个篮球场上经常出现的压哨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队:28-米田贺;13-刘成、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11-张文钊、6-王栋、42-克劳迪内、8-杜震宇(第79分钟,36-程长城)、30-刘晓东、25-吕建军(第46分钟,19-塞蒂);10-里卡多(第46分钟,14-曹添堡)

  江苏舜天队:1-邓小飞;4-吉翔(第66分钟,7-谭斯)、3-埃雷尔森、33-朴载洪、5-周云;25-胡卓伟(第77分钟,2-曹睿)、37-秦升、9-陆博飞、8-杰尼尼奥、18-李炽;41-阿加利(第66分钟,42-阿鲁)

  (水音)

  


更多关于 亚泰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