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外援绝妙配合小马丁入回归首球 北京1-0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7:25  新浪体育
三外援绝妙配合小马丁入回归首球北京1-0胜江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5轮赛事展开,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38分钟,小马丁内斯打入了重返国安后的首粒入球,最终国安凭借此球客场1-0奏凯,这也是国安在联赛历史上首次击败舜天。

  此战是本轮唯一在下午进行的比赛,赛前国安方面就比赛时间安排表示了不满。上赛季国安两战舜天战绩为1平1负;裴恩才此前率队(武汉队、江苏队)对国安10战取得了5胜4平1负的战绩,舆论因此将裴恩才形容为“国安克星”。

  开场后舜天以稳固防守为思路,国安拉开阵型采取了主动冲击。比赛刚进行3分钟就出现意外伤情,瑞恩-格里菲斯在舜天禁区内试图挑球过人,与防守的邸佑、朴载弘发生剧 视频集锦-小马丁斩获回归首球 国安历史首胜江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烈碰撞,邸佑头部血流不止;在紧急包扎处理后,邸佑头缠绷带继续比赛。第8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左侧内切挑球传中,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未顶上力量。不到1分钟后瑞恩中路强行突破分球,黄博文右侧底线前低平球回传,小马丁内斯禁区中路抢点攻门打高。比赛一刻钟后国安连获角球机会,但传中球落点均被舜天控制。

  第19分钟,国安中路配合中乔尔-格里菲斯吊射未形成威胁,舜天门将关震将球没收。此后舜天阵型有所提前,同国安形成持续胶着。第23分钟,舜天前场连续冲击中,李炽外围攻门被国安门将杨智没收。上半场中段,舜天用艾志波换下了伤势仍需处理的邸佑。第29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在争高球时对其身前的埃雷尔森有挥肘动作,主裁判孙兵向瑞恩出示黄牌。在埃雷尔森倒地调整时,乔尔-格里菲斯上前与其发生了言语冲突。

  第32分钟,周挺前场左侧控球被埃雷尔森在侧后踢倒,埃雷尔森也领到黄牌。杨昊任意球传中被舜天防线挡出底线;杨昊右侧角球再传至前点,小马丁内斯头球向后摆渡,门前混战中瑞恩-格里菲斯头球攻门,埃雷尔森在门线前将球解围。第37分钟,国安队在禁区前沿做出三人精妙配合,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前沿传球给到乔尔-格里菲斯,大格顺势停球给小马丁,小马丁再给乔尔-格里菲斯,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脚后跟一敲再回给小马丁,小马丁迎球一脚射门球直窜球门左上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取得入球后国安继续坚持中前场积极拼抢,第41分钟,黄博文前场断球后大力远射打偏。2分钟后周挺斜传舜天禁区前,乔尔-格里菲斯挑射打高。

点击观看江苏0-1北京数据统计

  易边后舜天用陆博飞换下王扬。第47分钟,舜天中路送出直塞,谭斯虽插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不过被判定越位。舜天加强前场冲击与拼抢,也连续被判定前场犯规,秦升抗议裁判领到黄牌。第5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前场右侧突然长距离斜传,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后点头球摆渡直接形成吊门效果,皮球落在横梁上沿弹出。舜天此后用身高2米的高中锋戈伟换下秦升。上轮比赛中正是戈伟的制胜球帮助舜天击败了南昌八一。

  第56分钟,阿鲁在国安禁区前连续摆脱赢得任意球,陆博飞攻门打高。第61分钟,舜天高球冲吊国安禁区,戈伟头球摆向右翼空档,陆博飞再扫传中路,阿鲁虽包抄破门但被判定越位,入球无效。国安连续换将,用闫相闯、朗征换下瑞恩-格里菲斯和黄博文,身高1米88的朗征出场,显然是为了盯防戈伟。随着舜天持续前压冲击,国安已处于守势,第65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前场逼抢犯规领到黄牌。此后短时间内陆博飞与阿鲁相继外围攻门打高。杨智还被判定拖延比赛时间,领到了黄牌。

  第71分钟,国安右侧斜传舜天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未顶上力量,关震将球没收。片刻后乔尔吊射未形成威胁。利用连续的角球、任意球机会,舜天持续冲击,不过虽迫使杨智连续作出飞身击球的动作,却始终未形成威胁攻门。进入收官阶段,舜天依然未能展开有效反扑。第89分钟,舜天右翼高球传中,在戈伟头球策应下,谭斯转身攻门被国安防线封堵。国安随即形成反击良机,乔尔-格里菲斯中路推射打偏。补时阶段,舜天右翼传中在国安禁区形成混乱,杰尼尼奥转身低射打偏。最终国安1-0奏凯。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2-曹睿、3-埃雷尔森、33-朴载弘、23-邸佑(27分钟,39-艾志波);37-秦升(56分钟,15-戈伟)、8-杰尼尼奥、18-李炽、42-阿鲁;7-谭斯、11-王扬(46分钟,10-陆博飞)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18-路姜;5-马季奇、8-杨昊(81分钟,6-徐亮);23-瑞恩-格里菲斯(62分钟,11-闫相闯)、16-黄博文(64分钟,2-朗征)、35-小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