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点球杜震宇铲射 长春客场2比1力克江苏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7:22  新浪体育
王栋点球杜震宇铲射长春客场2比1力克江苏迎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15:30,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21分钟亚泰王栋罚进点球,第47分钟舜天外援恩里克同样点球还以颜色,第71分钟杜震宇抢点破门,最终长春亚泰在客场以2-1力克江苏舜天,迎来了首场胜利,而江苏仍未尝胜绩。

  此前,亚泰主帅沈祥福带队还从未能在南京赢过球。有意思的是,对阵双方的主教练沈祥福和裴恩才,都曾在有过出任国字号球队教练的显赫历史。

  本场比赛,双方的出场阵容都有不小的调整:长春亚泰队的队长、中超最佳后卫卡巴雷罗因膝盖受伤并未随队前往南京。江苏舜天队的场上核心陆博飞鼻骨受伤,未能首发,外援前锋恩里克顶替因红牌停赛的2008年中超金靴得主路易斯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杜震宇贴地箭王栋点杀 双核力助亚泰首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4分钟,长春队进攻,皮球传到江苏队禁区里,曹添堡小禁区边上推射,被江苏队门将关震挡出。第8分钟,江苏队获得机会,角球开出,禁区丛中外援恩里克高高跃起一个头球,顶在门柱上。

  第28分钟,金尼禁区内拿球一扣,被埃雷尔森踢倒。长春队获得点球。王栋主罚点球,打右边,非常刁钻,关震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没有办法,客场作战的长春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王栋打进的这个点球,也是今年联赛中双方加在一起的第一个进球。

  第37分钟,长春队前锋张文钊发出边线球,交给王博,李世仁接应再给前场的曹添堡,被断下了,江苏队曹睿断球快速进攻,找到谭斯,谭斯再给恩里克时,失误了。上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长春队凭借外援金尼创造、由王栋罚进的点球,暂时以1:0领先于江苏舜天队。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就果断地做出换人调整,曹睿和谭斯双双下场,被孙可和王杨换下。这次换人立即收到见效:第4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孙可杀入禁区,被出击的安琦推倒球,江苏队同样获得点球机会!上半场比赛表现不错的恩里克一蹴而就,把球打进,为江苏舜天队将比分扳成1:1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江苏队随即掀起一股反攻浪潮。第55分钟,江苏队进攻,长春队禁区内一片慌乱,张可一脚打门,被安琦挡出。第57分钟,江苏队继续进攻,秦升和恩里克做配合,王栋推倒了恩里克,江苏队获得一个正对球门28米左右的位置不错的定位球,秦升主罚直接射门有点正,球被安琦直接抱住。第61分钟,江苏队孙可、张可,恩里克三者配合,张可拿球强突底线,被破坏。第67分钟,江苏队断球反击,杜震宇拉倒对手,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2分钟,长春队终于发起一次成功的反击:高健前场拿球突破防守,冲进小禁区横传杜震宇,杜震宇一停,转身就射,距离太近,关震没有办法,场面被动的长春队再度取得2:1的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8分钟,长春队禁区前沿20米犯规,给了江苏队一个位置很好的定位球机会,替补上场的王扬主罚定位球,一脚香蕉球,直接旋向球门,可惜差之毫厘。第82分钟,长春队后场直传,球被破坏,江苏队进攻,赢得边线球,长春队在边线附近犯规。张可开出任意球,江苏队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安琦反应十分迅速,双手挡出皮球。

  最终,江苏队下半场痛失好局,在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以1:2再次输给长春亚泰队。

点击查看完全数据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352): 门将:26-关震;后卫:3-艾雷尔森、18-李炽、33-朴载弘;中场:2-曹睿(46分钟,22-孙可)、8-杰尼尼奥、23-邸佑(60分钟,5-周云)、27-张可、37-秦升;前锋:17-恩里克、7-谭斯(46分钟,11-王杨)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352):门将:18-安琦;后卫:13-刘成、5-李世仁、27-王博;中场:7-姜鹏翔(66分钟,19-塞蒂)、6-王栋、24-闫峰、14-曹添堡(60分钟,高健)、8-杜震宇; 前锋:11-张文钊、9-金尼(60分钟,10-里卡多)

  (金陵妙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