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博飞救主路姜暴力染红 武汉客场1-1北京8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21:23  新浪体育
陆博飞救主路姜暴力染红武汉客场1-1北京8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光谷。第42分钟,小马丁内斯单刀破门,第86分钟,武汉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陆博飞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路姜掐李玮峰,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北京国安以1比1平武汉光谷,武汉队在八轮不胜积12分,暂时摆脱垫底,但保级形势依旧非常严峻。

  本轮之前国安积27分,位列积分榜第5位,同榜首的鲁能已有了14分差距,李章洙也因战绩欠佳进行了公开道歉,并表示国安会努力振作;武汉队情况更是糟糕,此战前仅积11分排名积分榜最后一名,前国足主帅朱广沪的压力很是巨大。

  客场作战的武汉队开局阶段并不保守,不到2分钟赢得左侧角球,角球传中又形成前点后蹭,国安门将杨智在门前单拳解围,裁判同时判定武汉队李鲲进攻犯规。国安则在第6分钟形成首次攻门,堤亚戈外围低射未制造威胁。此后双方节奏逐步加快,第9分钟,闫相闯左翼底线前摆脱传中,武汉防线将球解围,小马丁内斯外围攻门未打上力量,但武汉门将邓小飞停球失误,送出了角球,国安角球开出后再度于外围攻门,偏出很多。

  第14分钟,国安形成精彩攻势,左翼向中路渗透过程中,陶伟直接背身挑传,堤亚戈禁区内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17分钟,提亚戈右翼拿球造成李玮峰犯规,陶伟低平球传中,隋东亮攻门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郑斌左翼将球传入国安禁区,武汉两名球员头球接力,杨智在重心被晃的情况下快速移动将球没收。第22分钟,黄博文外围远射偏出。第25分钟,小马丁内斯在与堤亚戈传递配合时被周熠放倒,后者领到黄牌;黄博文大力远射颇具威胁,邓小飞在门前双掌将球挡下,禁区内陶伟反应不及,未能控住球权。

  第28分钟,武汉队中路强行渗透,张辛昕在禁区弧内试图起脚攻门,结果直接踢中进行封堵的路姜,路姜被担架抬下进行了片刻疗伤。第31分钟,闫相闯右翼下底传中,武汉防线将球破坏出禁区,杨璞外围攻门高出。双方的身体接触很是激烈,堤亚戈也一度在场边进行了调整。第37分钟,国安右翼角球被武汉防线破坏,国安继续组织,再将球渗透入禁区,路姜低射被邓小飞侧扑没收。

  第39分钟,国安再获得右翼角球,陶伟传中于武汉门前形成混乱,李玮峰在激烈接触中护球,造成国安进攻犯规。第43分钟,国安打破僵局--隋东亮中后场突然送出直传,武汉后卫线未能截得皮球,小马丁内斯顺势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邓小飞冷静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国安1-0领先。半场补时阶段国安右翼任意球传中又于武汉禁区内形成混战。

  第46分钟,李毅男对杨璞犯规领到黄牌。第50分钟,国安中路渗透中陶伟背身与李玮峰接触倒地,裁判判给国安任意球,武汉球员表示了一定异议,黄博文攻门高出。第57分钟,国安获得右翼角球机会,陶伟将球传至禁区中路,小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荣昊为武汉队赢得左翼角球,在角球传中被破坏后,李玮峰右翼底线前传中,武汉队禁区后点再度回做,路姜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64分钟,路姜赢得偏右位置任意球,国安传中后武汉防线出现漏球失误,后门柱埋伏的堤亚戈攻门时被邓小飞封出。第67分钟,堤亚戈右翼传中,陶伟停球过人同时突入禁区,在防守球员接触下摔倒,裁判没有理会。第70分钟,国安在化解武汉队角球后形成快攻,小马丁内斯左翼快速前突后送出妙传,黄博文插入禁区攻门被挡,边裁同时判定国安越位。第73分钟,武汉右翼任意球传中,接应球员下底被张永海挡出底线,郑斌角球传入禁区中路,艾志波争顶攻门偏出--这是武汉队本场比赛首次有效攻门。

  武汉队频频高球冲吊国安禁区,但实质效果并不明显。第80分钟,武汉队右翼斜传国安禁区,中路球员争顶过渡,荣昊禁区左翼攻门被杨智没收。第84分钟,国安任意球冲击中,替补出场的埃尔韦斯攻门被邓小飞没收。2分钟后武汉队后场高球前吊,徐云龙抢位时放倒埃默森,武汉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陆博飞劲射绕过人墙,杨智反应略感不及,未作出有效扑救,皮球直飞入网窝,比分变为1-1。

  第91分钟,国安右路传中后,杨璞禁区前攻门被近身封堵。1分钟后武汉队连续形成威胁攻势--先是外围劲射被杨智挡出,武汉队右翼再形成传中,埃默森中路扫射偏出。第93分钟,路姜前场右翼拼抢,李玮峰在将球踢出后似有顺势踩人的动作,路姜报复性推倒李玮峰,结果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8-杨璞、30-张永海、13-徐云龙、18-路姜;11-闫相闯(68分钟,32-埃尔韦斯)、6-隋东亮、15-陶伟、16-黄博文、20-小马丁内斯;10-堤亚戈(83分钟,9-杜文辉)

  武汉光谷出场阵容:1-邓小飞;4-艾志波、44-李玮峰、3-达尼罗(51分钟,18-姚翰林)、2-李鲲;5-李毅男、14-周熠(73分钟,43-埃默森)、8-郑斌(82分钟,12-周恒)、9-陆博飞、17-荣昊、20-张辛昕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