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执意离开的原因是什么 背井离乡也没有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博沈阳报道

  每年都喊着要转会,这次真的递交了转会申请。肇俊哲真的要离开辽足了?

  25日,在沈阳陪家人欢度圣诞的肇俊哲对记者说:“我得为我的未来想想了,年龄大了,不能不为收入的问题操心。这是我离开的一个原因。不过,话说回来,老婆孩子都在沈阳,谁又真的愿意走啊!”

  已经有几家俱乐部联系了小肇。“这不是骗辽足,确实有人联系过我,我肇俊哲也是有人要的!跟我一起成长起来的朋友中,不说别人,就说大羽,人家冠军拿到了,钱也赚到了。再看看我这两年,在一个后面打狼的队里混,成绩就不说了,收入跟人比就更惨了点。说实在话,要不是这两年我签了几个赞助,现在的收入真是太低了。”

  肇俊哲在国家队休假的间隙回到沈阳,与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正式谈了一次,“现在把申请递交了,然后就再看看情况再说吧。我28日就回国家队报到了,那也是我转会的最后期限。”

  如果辽足为肇俊哲提高年薪,他会不会留下?对于这个问题,肇俊哲说:“提高个三四十万又能怎么样,对辽足整体也没有什么改变。如果给我提高了年薪,辽足最后还是这样在积分榜的后面混,那还有什么意义?”

  如何才会不走?对此小肇显然很难回答:“转会申请已递交了,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大家都说辽足明年上台阶,辽足明年回沈阳,辽足明天会更好,但我在辽足都十年了,一直没看到实质的。这次我希望能看到实质的东西。但至少现在,我没看到。”

  谈到转会,肇俊哲每次都是百感交集,“以前有机会走,俱乐部没有放,我现在不年轻了,也不能再等了。球员的生命就是这么两年,就是想多赚点钱养家,没什么其他的想法了。有时候,背井离乡也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程鹏辉很理解肇俊哲的无奈,“小肇现在的想法和心情我都能理解,但是我想,肇俊哲最终是不会走的。”

  程鹏辉很自信地告诉记者,“俱乐部会尽全力挽留,结果也是一定的,他肯定不会走。我相信,大股东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