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腿伤难陪好友玩球 退役后盼为07世界杯贡献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膝伤还没有恢复,但是这两天,正在享受暑假的孙雯由于最近没有学业的重任,她还是出现在一场老女足和一支上海的业余男足之间的友谊赛现场。坐在场边当起啦啦队的孙雯,在坚决的退役之后,看上去心情不错。

  虽然已经选择退役,但是孙雯看着自己现在那些已经退役的女足队友重披战袍,她也还是有些蠢蠢欲动,“腿上的伤还是没有好,所以今天不能上去踢,其实我是想上去踢的
,和这个对手以前也打过这种友谊赛,大家也很熟,但是膝关节还是不行,所以就当是和大家聚在一起的一个机会吧。”

  不过坐在场边的孙雯心情也不错,时不时的为场上队员大声喊着“加油”,而对于退役后的打算,孙雯表示:“现在首先我要做的就是完成学业,之后我是希望能为07女足

世界杯的筹备工作做一些事情吧。”此前,上海足协就已经和孙雯就已经有了合同,孙雯将在上海足协负责女足方面的工作。

  对于孙雯的坚决退役,不少孙雯的老队友普遍都表示:“我们首先是尊重她的选择,再说任何选择都没有什么对错,只要她自己觉得开心,也就足够了。”(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