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传闻将再度易帜 深圳队迷茫九城有意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对于深圳健力宝队来说,哪里能留爷,是每年发出一次的询问。汇中天恒接手球队半年,深圳队很可能再次陷入无人认领的境地。近日,传闻总部设在三水的健力宝集团将再度易帜,新的接班人统一集团明确表示不会接手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深圳队将再度走上等待娘家的道路。但昨天晚些时候,国内某门户网站报出消息,称汇中天恒公共事务总监曲冰说,统一集团收购健力宝集团股权的报道纯粹是“无稽之谈”。

  在转让健力宝集团股权一事上尽管各方说法不一,但据记者了解,即使汇天中恒真的转让健力宝股权,健力宝俱乐部也很难被新东家接受。据一位健力宝集团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集团正在忙着新东家入主,还没有太多时间考虑到俱乐部身上,该人士声称:“与集团业务几十亿的买卖比,俱乐部的业务还提不上日程。”不过他表示,俱乐部的确不在新东家的计划之中,汇中天恒也准备抽身而出。目前汇中方面已经在与部分潜在买家就出售俱乐部一事进行了接触,但目前没有定论。

  对于现在俱乐部存在的经济危机,球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承认:现在俱乐部这个状况,教练组的工作非常难做。而另一方面眼看

亚冠联赛迫在眉睫,球队上下对此时爆出这样隐患,造成了队员的恐慌。据队内某国脚级队员对记者说:“每年都闹这么一次,还能不能让我们安心踢球?如果再这样下去,我要考虑转会。”

  据悉,在深圳

健力宝俱乐部的潜在买家中,上海九城是比较积极的一个,他们的目标本来是让上海九城队冲上中超,但显然这个目标不太可能实现,所以他们开始考虑用买壳的方法获得中超资格。但双方进行初步接触之后,九城方面有了顾虑,因为任何买深圳队的买家都会受到深圳市关于俱乐部不能离开深圳的硬性规定的制约,而且现在深圳队的身价肯定比去年夺冠时大打折扣,前途更加迷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