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孩子的反击--迪迪尔权磊冲突险些酿成群体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虽然回到大连,就等于回到了他们的第二故乡,但对于上海中邦队的两名喀麦隆外援班宁和迪迪尔来说,事情似乎并不那么美好。

  在这场比赛中,班宁依旧是雷打不动的首发,而考虑到战术上的因素,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把迪迪尔雪藏了一段时间,只是在下半场才派出这个前场的灵动人物,试图打开局面。

  班宁和迪迪尔都是当年实德俱乐部从喀麦隆招来的雄狮队成员,也是那拨球员当中,硕果仅存的三名球员中的两个(另一个是大连长波队的西蒙)。

  尽管他们是实德俱乐部培养出来的,但他们现在对实德并没有多少好感——在出售珠海安平队给中邦队时,出售合同中写明,这两名外援和该队中85年以后出生的队员一样,无偿租借给中邦两年。但这两名队员认为他们和实德的合同已经到期,已经是自由身,因此和实德有了争执。目前,此事还没有彻底解决,但实德有充分的证据证明,俱乐部对这两名外援拥有所有权。估计在本赛季结束以后,他们的归属该有一个定论。

  由于有了这个背景,班宁和迪迪尔在本场比赛中踢得十分卖力和勇猛。班宁和扬科维奇多次发生激烈的身体冲突,迪迪尔和李尧也对峙起来……比赛行将结束时,迪迪尔又和权磊发生了冲突,险些酿成群体事件。

  大连实德队队长季铭义对这两个黑孩子的表现印象深刻,赛后,他向记者坦承道:“他们很不错,而且这么年轻,再给他们一些时间,他们在中国的外援群体中,应该是很不错的人物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迪迪尔 相关网页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