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大连行目的:共建实德基地 向欧洲输送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3:13 新浪体育
克劳琛大连行目的:共建实德基地向欧洲输送人才

图为实德VS中邦比赛中克劳琛场边观战。Osports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克劳琛陪伴着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现场巴赫观看了实德队与中邦队的比赛,实德队1:0取胜后,克劳琛也露出会心的笑容,因为对他来说这个结果并不意外。

  克劳琛等人来到大连后,因为实德队当晚有比赛,所以克劳琛和劳顿巴赫等一行四人并没有在实德俱乐部官员的陪伴下来到比赛现场。但当他们四人走下一辆商务车时,众多记者围住他们的场景让克劳琛脸上绽放出了笑容。克劳琛和劳顿巴赫在下午抵达大连后,还
接受了大连电视台采访,两人显得非常健谈,“我们来大连希望在很多方面与实德进行合作,我们甚至想把大连作为我们城市的永久性人才基地。”克劳琛说。而比赛当晚,克劳琛等人与实德高层也进行了一次非正式的见面。

  “是我们劳顿巴赫市长想来大连的,我们主要是想从足球文化、足球人才等方面与大连实德建立合作关系,我们更希望大连能成为我们的一个永久性的足球人才摇篮和基地。”克劳琛道破此行的根本目的,“我们会与实德方面进行一次非正式会谈,希望我们的合作能成功。”

  克劳琛和劳顿巴赫没有忘记推荐他们的城市,“我们巴特基辛根市刚成为欧洲花园城市,总体上与大连非常相似,是疗养、旅游等方面的一个不错的城市。另外我们在文化方面也可以进行广泛合作。”

  谈到对大连足球的了解,克劳琛说:“大连在足球方面的发达我早就知道,所以这次在北京有这么一天间歇期我们就想来这里看看。大连的足球优秀人才非常多,是个产球员的城市。但大连缺少我们那种完善的训练和比赛体系,在培养球员方面显然还无法做得更好。我们可以帮助大连建立这种完善的体系,并且这次来会给实德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按照克劳琛的想法,德方与实德方面将共同建立一个完善的培养球员的科学体系,共同来培养更多的足球优秀人才,并且把实德作为输送到欧洲的永久性足球人才基地。但实德方面是何想法目前还不知道,双方在昨晚谈到深夜,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会谈仍未结束。

  (迟凤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克劳琛 相关网页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