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7轮综述:深鲁难有作为 青岛力阻现代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的中超比赛被分成两部分,其中在周六举行的比赛分别有四场之多。其中大连队着一粒乌龙球小胜了中邦,又在夺冠路上迈出了沉稳的一步;而

鲁能果然没能在深圳全取3分,不过一分的结果也不至于太坏,毕竟对手的状态正在回升;周日的比赛有三场,其中除北京与青岛的比赛结果有些出人意料,青岛队居然在主场阻击了现代汽车的前进步伐外,重庆队在客场逼平状态不错的天津也是本轮的一个亮点。

  大连1-0中邦

  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达10分之多的大连实德虽然在赛前表示了志在胜利的决心,但遗憾的是他们在比赛中慢热的现象成为了球队今天前进的障碍。虽然大连实德凭借着主场之优向对方大门展开了强硬攻击,但面对对手摆下的铁桶阵,似乎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不过好在对方前锋在自家门前的一次乌龙球,奠定了自己取得三分的皆大欢喜。这场比赛,重新组建的实德队后防线经受了考验,从比赛过程看其表现并不足以让人满意,但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这场获胜后,大连人离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

  武汉1-0四川

  从联赛的七连胜到后来的一度低迷,从一匹一度占据排名榜老二位置多日的升班马到目前的跌出三甲,武汉队需要一场象样的胜利来回击各种猜疑的流言蜚语。但在一场赛前被预测武汉将轻松获胜的比赛中,武汉队并没有在自己的主场打出一场高比分的完胜,而只是凭借全场补时阶段杨昆鹏的一记进球,才让自己取得了梦想中的三分。

  深圳2-2山东

  从两度取得领先的过程来看,目前的深圳队才算是逐渐找回一点点昔日冠军的风采,他们反弹的势头还是比较执着的;而两度落后又两度扳平,也证明了山东鲁能队目前也处在一个比较强势的阶段,虽然阵中少了主心骨郑智,但球队自第二阶段表现低迷后,从第三阶段开始已经在步入了一个非常积极的轨道上。估计不出意外,两只球队在本赛季要想在联赛中有更大的作为恐怕是不太可能了,但两支球队很快就会迎来亚冠比赛,这才是他们需要真正发挥出水平的场地。

  沈阳0-0国际

  尽管俱乐部一再声明本赛季的沈阳以锻炼队伍为主,成绩是次要的。但铁腕老总张澎的下课却隐约说明,沈阳队似乎并不能完全超脱于比分之外。在今天与国际的比赛中,沈阳队可谓是尽了力,但无奈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还是无法从国际身上取到一粒进球。无独有偶,上轮阻击大连失败的国际本轮在沈阳也没有丝毫的起色,双方以一场互交白卷的比赛告慰了沈阳球迷。平了这场比赛,沈阳已经创造了11轮不胜的尴尬联赛纪录。

  青岛1-0北京

  看来隋东亮的缺场还是让北京现代的中场组织遇到了不小麻烦,赛前志在一举扭转客场连败势头的他们对迎战青岛寄予了很高期望,而队内外援射手耶利奇更是希望籍本场比赛打破进球荒,可惜这些设想通通都成为了一场空想,随着陆峰下半场的一粒进球,北京队继续品尝着客场连败的苦滋味。

  天津1-1重庆

  由于对手实力上的有限,加上主场作战的有利形势,比赛前天津队对全取三分还是颇有心得的。便事情的发展却远不是这种按轨道滑行,由于重庆队吴庆在下半场的一记匪夷所思的世界波进球,几乎完全击碎了天津队的三分梦想。不过幸亏一分钟后蒙古尼的进球为球队暂时稳定了军心,也不至于让球队在家门口丢掉三分。但由于

申花的获胜,天津队只能将联赛第二的位置拱手让出。

  申花1-0辽宁

  在旧主面前,出自辽宁的张玉宁尽显玉面杀手的本色,他的一记进球不仅为球队争得三分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也让自己在前锋线上找回了一脚定乾坤的霸气。凭借着这场胜利,申花队在积分榜上一举超过了此前排名第二的天津,稳稳地占据了目前老二的位置。  

  (晓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鲁能 相关网页约2,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