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林乌龙成全霸主7连胜 实德1-0中邦已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全面开战,目前排名联赛榜首的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升班马上海中邦。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凭借上海中邦前锋杨林的乌龙球1-0战胜对手,而这场胜利也成全了实德的7连胜,目前积分已达44,夺冠形势一路看好。

  大连实德队现在暂时位列积分榜的榜首,10分的领先优势给了队员们极大的信心,
重新 夺冠成为了全队唯一的目标,赢得所有的比赛也成为了所有队员的信念。比赛伊始,上海中邦队表现的非常活跃,全体队员在前场就展开了对实德队的逼抢,妄图利用实德队重新组建的后防线经验不足而打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实德队在队长季铭义的率领下众志成城,没有给中邦队任何射门的机会。顶住了前3分钟中邦队的猛攻,实德队也开始重新掌握了比赛的节奏,通过两翼的快速反击向中邦队施压。

  第5分钟,邹捷在禁区线上头球攻门,但是因为弧线过大,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11分钟,实德队前场右路传中被对方解围,禁区外守候着的权磊迎球左脚怒射,但是被对方守门员得到。第13分钟,实德队再次右路传中,仍然被对方后卫轻松解围,但是皮球却落在了扬戈维奇的面前,扬戈维奇冷空抽射,虽然对方守门员没有任何反应,但是皮球还是稍稍偏出了立柱。

  随后的比赛完全掌握在了实德队的节奏中,面对实德队的短传切入,上海中邦队无奈只 有通过大脚解围才能化解后防线的压力。第18分钟,实德队前场左路反击,李尧直传前插的 邹捷,后者反越位成功直接转身射门,但是偏出立柱,现场观众无不为之扼挽。第27分钟,实德队右路发动进攻,潘塔得球后连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左脚一脚远射,被对方 守门员双手牢牢抓住。

  虽然实德队的攻势如潮,但是并没有给中邦队造成任何真正的威胁,中邦队的密集防守 起到的很好的效果。第31分钟,翟颜鹏和邹捷在前场右路进行了一次二过一配合,之后翟颜 鹏空切入禁区面对对方守门员直接射门,但是被守门员扑出底线。数次攻门均被门将化解,对上海中邦队的替补门将来说在信心上是个极大的提升。但是 这种信心却被自己的队员所摧毁。

  第36分钟,权磊左路突破被拉倒获得任意球的机会,扬戈维奇发至前点,但是对方前锋杨林一记头球冲顶将皮球攻入了自家的大门,守门员柏小磊仰天长叹。实德队幸运的将比分改写为1-0。第43分钟,实德队左路后场直传潘塔,对方后卫无奈将球破坏出底线形成角球。扬戈维奇主罚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守门员将球击出底线,再次形成角球。扬戈维奇的角球长传至 禁区外守候的季铭义,后者直接凌空射门造成守门员脱手,柏小磊无奈将球踢出边线。

  下半场比赛易边进行,实德队一改开场的慢热,对中邦队发起了闪电般的袭击,从而在2分钟时间内连续3次获得了角球,但是胡兆军的垫射和潘塔的头球均没有攻破球门。第53分钟,邹捷右路快速下底传中,但是中路包抄的潘塔稍稍晚了一步,没有在中路形成射门。前60分钟完全处于被动的上海中邦队也并没有一昧的被动挨打,适时的反击也给大连实德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第61分钟,李大维在禁区右侧一个挑球将李尧过掉,他的传中被实德队解围,但是禁区外中邦队再次传中,高

中锋杨林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陈东飞身挡出球门,形成角球,角球发出后班宁的后排插上头球攻门跃过出击的陈东,但是偏出了立柱。中邦队连续的攻门也使得大连实德队重新认识了场上的局势,尽可能的将节奏再次稳下来。第65分钟,班宁和刘志青在禁区线上配合由后者射门,但是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82分钟,中邦队在禁区外再次获得机会,迪迪尔得球右脚直接抽射,被陈东飞身扑出边线。第90分钟,由于上海中邦队的助理教练对于主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而被主裁判“请”出了场外,而随着禁区内胡兆军的左脚射门未果,大连实德队最终凭借对方杨林在上半场的一记乌龙球而以1-0艰难的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上海中邦队。继续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442):守门员:1-陈东;后卫:3-安迪尔森、4-翟颜鹏、16-季 铭义、21-李尧;前卫:9-扬戈维奇、7-赵旭日、14-胡兆军、13-权磊;前锋:10-潘 塔(第75分钟,11-阎嵩)、17-邹捷(第88分钟,8-朱挺)

  上海中邦队出场阵容(442):守门员;1-柏小磊;后卫:6-刘志青、4-常琳、12-张然 、24-张书恺;前卫:13-王欣、8-班宁、17-刘宏涛(第80分钟,18-李刚)、11-李大维(第66分钟,7-高万国);前锋:9-杨林、15-赵志鹏(第60分钟,21-迪迪尔)

  (巴尔巴洛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实德 相关网页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