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7轮前瞻:中国足球多事之秋 强弱分明难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2 重庆晨报

  在刚刚有了复苏迹象的时候,随着现代杨祖武的下课和安琦事件,中

国足球又进入新一个多事之秋。在这样的背景下,一轮强弱分明的中超角逐,似乎已经很难吸引足够的眼球。除了力帆客场挑战天津、青岛北京之战、
申花
辽宁之战将在周日进行外,其他四场角逐将在今天全面展开。

  武汉VS四川

  赛季初的黑马武汉队开始进入一个疲劳期,已经退出四强的武汉队显然是不满意目前的现状的。但从他们上轮仅仅因为红牌被罚下一人才小负现代的实力来看,有着吉奥森和维森特两名得分能力强的外援,主场拿下不擅客场作战的冠城应该问题不大。

  深圳VS山东

  深圳和武汉的情形刚好相反,和赛季初的低迷相比,他们已经出现了反弹的迹象。但

鲁能队也同样在复苏。本轮的两强对话,也就充满了更多的变数。深圳队整体实力并未到达去年的高度,而鲁能队在缺少的郑智的情况下,要在客场取胜也不易。此战和味甚浓。

  沈阳VS国际

  金德老总张澎也和杨祖武一样黯然离去,但金德队薄弱的实力会不会因此而有所上升,很难说。国际队上一轮迎战实德可以说并未尽全力,目标就是瞄准向金德这样的下游球队下手。国际赢面更大。

  实德VS中邦

  还会有什么悬念,实德肯定不会手软,而实力不济的中邦也不会傻到去全力阻击实德———就算他们想,也不一定能做到。

  青岛VS北京

  现代队已进入全面整风时期,闫相闯、高雷雷的受罚,已经为全队敲响警钟。主队青岛刚刚经历了失败,从实力和状态来看,都很难阻击现代队在客场抢分。

  申花VS辽宁

  申花的队员能力绝对一流,但郜林和杜威的留洋受阻,会不会带给球队负面影响,不得而知。不过,涅波过于保守的战术并未将申花的潜力发挥至最佳。辽宁队经济状态的好转,已经让球队战斗力有了一定起色。本场比赛任何结果都很正常。

  本报记者王成实习生古羽弘


  爱问(iAsk.com)
  中超 相关网页约5,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