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大佬每年请客五十万 酒后发飙好友险丢小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30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足球圈内公认的“娱乐大王”要算中部某队的H,已步入而立之年的他少年得志,曾经游走于西部和东部等多家中超、中甲球队,一贯以酒会友,是著名的“埋单王”,不过容易酒后乱来的他也常为人诟病。去年一次醉酒后,因为一言不合,H一瓶戳过去,险些让自己从小到大的好友丢掉性命。

  H最早在西部某队发迹,年纪轻轻就打上了主力,跟国内著名的广东大腕P玩在一起
,自然是“近墨者黑”。毫不夸张的说,只要H涉足过的夜总会,他绝对是最受欢迎的,“没见过他这么花钱的,只要他喝了酒,给小姐的钱是乱发,根本不计,抽出一叠就扔。”每次主场比赛后请客,H至少要在声色场所花掉上万。他自己也承认,前几年甲A时,每年花在请客吃喝上的钱有四五十万之巨。

  H夜夜笙歌,但作为足球圈的老玩家,他还从来没在女人身上栽过跟头,但是因酒跟朋友反目甚至动手的事却倒不少。熟悉H的朋友都知道,他喝多了就乱说乱来,经常一言不合就动手动刀。去年,当时还在东部海滨城市踢球的他回乡打客场,赛后主队好友请客喝酒,频频杯酒换盏中,H有些不胜酒力。主队一位球员与H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友,说话也不是很顾忌,H有些火大,对方也是犟脾气,丝毫不让,结果双方话语激烈之中,H操起一个酒瓶子就向对方的喉咙捅去。对方一点防备没有,顿时血流如注,但H一点感觉没有,自己歪歪斜斜地就往外走。同行的朋友顾不得他,赶紧将伤者送往

医院。幸亏医院就在附近,因此得以及时抢救。就连医生都心有余悸,称如果再晚来五分钟,就没得救了。而H却浑然不知差点让好友丧了命,他一个人回家倒头就睡,第二天才发现事态严重。

  H君虽然经常酒后出事,但似乎仍然没有“悔悟的迹象。年近三十的他重返家乡球队,立刻被主帅列为了“头号提防人物”。赛季初到西南集训,H在重要的热身赛前出去喝到深夜,据说第二天在场上摇摇晃晃,让教练气不打一块出,当即给予纪律处分。这次处分让H安分了一段时间,但联赛第三轮到客场与过去旧主比赛时,H又一次外出喝酒,这次遭到了队内停赛的处罚。据说该队主帅视H为“洪水猛兽”,还专门指派自己的嫡系小将进行“人盯人防守”,客场同住一屋,随时汇报行踪。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结果几次客场赛后H照样在娱乐场所大摇大摆,而主帅派来“监视”的嫡系小将俨然成了他的身边小弟,同座好友都竖起大拇指夸H厉害,谁都能被他腐蚀。


  爱问(iAsk.com)
  球员夜生活 相关网页约85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