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战报-杨璞上帝之手江晖染红 现代0-0黄鹤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现代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武汉黄鹤楼,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战为0-0。现代攻势占据优势,并造成武汉队江晖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开场后现代迅速斜吊禁区由耶利奇形成了首次冲击,在周中同申花的足协杯比赛,耶利奇因感冒而休战。第2分钟,现代后场断球后由陶伟快速带球策动反击,周熠战术犯规吃
到黄牌。2分钟后,杨璞中路突破赢得任意球,陶伟攻门被人墙挡出。开场后现代的攻击决心非常明显。第8分钟,张帅侵犯维森特,武汉获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其后又形成角球,两次传递都给现代禁区中路形成了一定的威胁。2分钟后,陶伟禁区前反向塞球穿透武汉防线,耶利奇禁区内偏右位置得球,但稍显犹豫,直面门将的机会稍纵即逝。第14分钟,郑斌中路带球强突后过短低射,现代门将杨智侧扑将球封出。

  武汉比较注意对陶伟的贴身盯防,对于在周中现代击败申花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高大卫也非常注意。第16分钟,高大卫背身拿球被放倒,现代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杨璞甩头攻门高出。其后现代中路渗透,耶利奇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武汉门将王宇没收。第20分钟,现代形成了开场后最具威胁的攻势,右路快速传中,陶伟插上近距离头球冲顶,皮球擦横梁飞出。激烈拼抢下双方的身体接触都很多,维森特抢点中已经多次倒地。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本场赶到工体观战。

  第26分钟,杨璞左路直塞,高大卫突破过程中被江晖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现代任意球传中,高大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陶伟在左侧角旗附近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连续摆脱,武汉队比较凶狠地将其铲倒,主裁判黄俊杰站位视线被挡,没有深究这一犯规动作。第32分钟,现代在连续传递压制后突然由阿莱克斯斜传禁区中路,传球落点非常精准,后插上的杨璞奋力抢点,瞬间作出了一个马拉多纳经典的“上帝之手”动作,非常隐蔽地将球打入了球门,黄俊杰在问讯边裁后判定进球无效。

  由于武汉阵型整体比较靠后,维森特、吉奥森的冲击力在开赛来还没有得到体现,被动争抢长传球落点的情况较多。第35分钟,武汉左路攻势赢得角球,郑斌很有想法地踢出了大弧线,杨智在两点争顶情况下跃起将球没收。第40分钟,陶伟右路下底传中穿越了王宇,可惜后点跟进的阿莱克斯也将将错过皮球。2分钟后,维森特与吉奥森“双鬼拍门”的能力终于显现,维森特禁区前吸引防守后塞球,吉奥森接应落点后劲射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虽然边裁判定越位,但依然是极具威胁。半场结束前,阿莱克斯中路强突,江晖身后故意拉人犯规,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陶伟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22-杨智;13-徐云龙、3-张帅、9-徐宁、8-杨璞;4-阿莱克斯、6-隋东亮、18-路姜、15-陶伟;11-耶利奇、17-高大卫

  武汉黄鹤楼出场阵容:22-王宇;4-蔡曦 、2-杨昆鹏、9-李昊;16-江晖、8-郑斌、14-周熠、7-王文化、20-张辛昕;29-吉奥森、30-维森特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现代 相关网页约15,021,0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