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淡看梅开二度 一语道出最后时刻扳平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90分钟,第二粒入球,李金羽再一次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更为关键的是,这一次的梅开二度让李金羽成为挽救鲁能泰山队的功臣。比赛结束之后,李金羽十分平静地谈到自己的两粒入球:我们全队上下一直在努力,我的两个进球主要来自大家的集体配合,我们相信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表现得更好。

  李金羽说,鲁能队在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密度比较大,而且在几场重要的比赛没有
取得胜利,拉大了与实德队的积分差距,所以这也直接导致球队的压力比较大,大家都希望快点能够通过赢球缩小这个差距。但是有时候就是这样,越想赢球越是急躁,像今天我们在上半时就没有发挥出训练的水平,相反却被申花队抓住两次机会。

  “我们在0:2落后之后反倒放开了手脚,而且在中场休息时我们也认真总结了上半时的失误与不足,更为主要的是下半时我们大家团结一致,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与作风,最终我们能够扳平比分,可以说是全队毫不放弃的结果,直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也没有想过让申花队在我们的主场拿走三分。”李金羽如是说到下半时鲁能队能够扳平比分的原因。

  谈到自己的两粒入球,李金羽说第一个球主要是补射,自己的反应比较及时。而第二球更要感谢队友们的一齐努力,正是队友把那个皮球奋力争了下来,自己才获得了这个射门的机会。所以说,进球还是全体队员一起努力的结果。

  在参加了这场比赛之后,李金羽将在明天前往北京报到,准备参加东亚四强赛,李金羽表示,自己最近的状态与体能都感觉不错,自己会努力在国家队完成训练与比赛的任务,以最好的表现回报给关心自己的球迷。(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金羽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