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防住了快却没防住慢 力帆败给了深圳任意球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心想在深圳打“闪电战”的马林,却没想到也遇到了来自对方的“闪电”。力帆在一场对攻战中,防住了对方的“快”,却没有防得住对方的“慢”,结果死于对方的任意球战术之下。

  严格来说,在渝深之战中,力帆的战术思想是相当成功的,复出后的王锴与王祥组合成了一道快速的“闪电”,给深圳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上半场,力帆在曾多次获得反击
和进攻的机会,但都没有能把握得住。发誓“无论如何也不能输给力帆”的深圳队,也在场上打出了快速进攻。一度,双方在攻防转换上频率很快,让球迷朋友也大饱眼福。用进攻代替防守的力帆队,很巧妙地与对方周旋,并成功地破解了对方的快速进攻,这让对手一度很是苦恼。

  不过,随着体能的一点点减少,力帆顾此失彼的毛病又开始出现。力帆后防漏洞开始出现之后,冲击力更强的深圳队抓住机会展开了强攻,无奈之下的力帆只能以犯规的形势来阻止对手入侵。然而,这也给力帆带来了灭顶之灾。第57分钟和62分钟,王超和周麟先后对强行突破的杨晨,在禁区线外敏感地段犯规,结果被对手抓住机会连下两城。从两个失球来看,力帆在任意球的防守上,还是存在着注意力不集中,卡位不及时等毛病。在这个意义上说,力帆昨天是防住了对手的快速进攻,但却没有防住动作更慢的任意球进攻。

  赛后,力帆方面对这两粒入球也一直耿耿于怀。一名主力队员说:“我们在站位上还是有些问题,另外,在身高上的劣势,也是我们防不住任意球的原因之一。”教练组也表示,回来后,将利用这段时间的调整期,好好总结经验教训。

  (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