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路猛将复出难抵双重打击 力帆客战健力宝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25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结束在上海中远基地的封闭训练后,遭遇连续三个客场的重庆力帆队昨天中午飞赴客场之旅的下一站深圳,准备今晚与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的交锋。不过从目前双方的状态和实力对比分析,重庆力帆想要在深圳体育场全身而退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就连主帅马林也坦言这场比赛力帆得1分的可能性都很小。

  本轮比赛力帆唯一的好消息便是上轮停赛的边路猛将王锴的解禁复出,力帆在边路
的攻势估计会有所增强。王锴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正憋足了劲等着今晚与深圳健力宝队交手。

  不过,马林同时也听到了两个坏消息,首先是球队灵魂、队长魏新因为上轮受伤,本场比赛出战的可能性很渺茫,而且力帆锋线上唯一能拿球的孙治也将累积黄牌停赛,球队实力无疑将大打折扣。

  “深圳队两名国脚李雷雷、陈永强将缺席比赛,这原本是我们赢球的契机,没想到力帆也碰到了人员不齐整的情况,现在双方又站到同一起跑线了。”马林在谈到比赛时,坦言自己对于本轮客场取胜并非信心十足,“力帆队赛前从不会认输,我们在深圳的目标就是取胜。当然,我必须承认健力宝队的实力要强于力帆,这场比赛力帆要得分,肯定会遇到许多难以承受的困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