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永强血案追踪:只要头颅不感染 职业生涯就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易感染期,谢绝探视。”从昨天开始,这块牌子就已经摆放在陈永强病房之外。做完手术已经72小时,陈永强目前状况稳定,而据一位外科医生介绍,陈永强右手胳膊的神经系统没有受到损伤,“只要颅内没有感染,他就还可以踢球。”

  颅脑手术之后,就目前的状态来看,陈永强的生命已经无碍,而且颅脑也没有留下太严重的后遗症。目前的问题就在于右手胳膊的砍伤,这一刀已经折断了骨头,而且对于陈永强能否踢球具有一定影响。目前医院当中开始封锁消息,因为事情关系到“病人隐私外泄”,脑科的主治医生蔡晓东目前长时间处于关机状态,而其他护理人员也对记者抱有戒心,故而术后第一次复查的结果无从得知。在记者“绝对不透露受访者身份”的保证下,一位外科医生才表示:“根据检查结果来看,陈永强的主要神经并没有受到损伤,唯一比较严重的是右手大拇指伸肌腱的损伤,不过对于正常生活的影响不会太大。

  在拆线过后就能进行骨折手术,在恢复后就和常人没有什么两样。只要颅内没有感染,那么他还是可以踢球的。”

  在破案方面,警方依然保持沉默,而事发地点半岛海鲜火锅酒楼的目击者们也已经拒绝向媒体提供任何线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