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遭歹徒追杀陈永强受重伤 运动生涯基本宣告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迟尚斌离开了俱乐部,但是深圳健力宝队并没有走出多事之秋。昨天凌晨,深圳国脚陈永强在一家餐馆因为与人起争执而被歹徒砍伤,在经历手术后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其运动生涯也基本宣告结束。

  陈永强之前一直在香河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本次回到深圳是为了参加中超杯和辽宁队主场的比赛,但是谁也不会想到这一回归几乎就丧失了生命。陈永强是在前天下午和李玮锋、李毅乘坐班机抵达深圳的,李蕾蕾于昨天上午抵达,国脚在抵达后都没有参加周五的训练。据悉,凶案发生在昨天(周六)凌晨。在深圳当地的一家酒店,陈永强和不少于4人发生了纠纷,歹徒手中持有三把刀一把枪,陈永强徒手难以招架,头部和胳膊多处受伤,之后被送到深圳市第二医院做手术。据了解,陈永强的伤势并没有生命危险,还不足以称得上“抢救”,但是依然比较严重,需要做伤口处理和骨科手术。

  昨天上午深圳队在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时,队中已经没有2号陈永强的身影,他在阵容中的后腰位置由王宏伟代替。在深圳当地,“陈永强被砍”这个消息在傍晚开始传开。截至本报截稿时,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还没有任何官方或非官方的声音,所有电话一律被通知在半夜12点之后再联系。

  由于事态严重,目前深圳警方已经介入,立案调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