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来者不善车范根信心爆棚 亚冠今晚再战深足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我们对深圳队情况有一定的了解,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胜利是我们的目的。”5月24日晚,水原队主帅车范根表示尽管己队也少兵缺将,但他对球队晋级充满了信心。

  昨天傍晚,水原队来到深圳体育场主场进行赛前惟一一次场地适应性训练。水原队训练显得严谨而轻松,慢跑和身体训练之后,队员进行了前场转移传球训练,随后是10对10
的分组对抗,整个训练时间是1小时45分钟。

  可以说,此次来深圳的水原队并不是最强阵容,队中金南一、宋钟国、崔成勇等韩国国脚都因伤缺阵,队中主要射手巴西籍的纳德森停赛,后防核心、阿根廷籍的穆苏也因伤没有随队。目前,水原队仅剩李云在、金大义、金斗炫三名现役国脚在阵。

  阵容严重不整,车范根前晚不得不利用他当年在深圳的朋友关系,找了深圳当地一知名针灸大夫为队中两名大腿肌肉拉伤的孙大镐、金大义诊治。

  昨晚训练结束后,车范根接受了中国媒体记者的采访。车范根承认几名主力队员的伤病停赛使队伍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他认为这已足够应付今天晚上与深圳队的比赛。“我们与切尔西队比赛时上场的都是目前这帮队员,事实证明他们也是相当不错的。”车范根透露己队队员的状态和信心都不错,“我们知道只要打平了,我们都可以出线但我们不会因此就采取防守战术,一定要争取压出去进攻,赢得比赛的胜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水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