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攻乏力屡失破门良机 国际0-0辽宁已是3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1:36 新浪体育
进攻乏力屡失破门良机国际0-0辽宁已是3轮不胜

图为肇俊哲赛中拼抢。Osports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晚,在中超第十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国际队主场迎战辽宁中誉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结果上海国际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与辽宁中誉队0: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后,辽宁中誉队在联赛的交战史上继续保持对上海国际的优势。

  上海国际队本轮面临着缺兵少将的窘境:主将吴承瑛面部受伤,而黄勇累计三张黄牌停赛;而辽宁中誉队本轮所有主力都可以上场。在周中举行的中超杯首轮比赛中,上海国
际队客场失利,而辽宁中誉队大胜对手,从士气上来说,辽宁中誉队更胜一筹。不过辽宁中誉队客场战绩一向不佳,而上海国际一向有主场龙的称呼。两队的本次交锋,可谓针尖对麦芒,半斤八两。

  比赛开始后,上海国际队利用主场之利,展开了一系列的猛攻;而辽宁中誉队更加侧重于比赛节奏的控制。上半时13分钟,于海左路突破,埋伏在禁区内的阿尤头球攻门,弹柱而出![视频]跟上的杜苹射门也被辽宁队后卫挡出。第16分钟,国际队发界外球后,右路传中,跟上的国际队员远射,守门员扑球脱手后阿尤跟上补射,球进。可惜主裁判判定阿尤已经越位,进球无效。[视频]第18分钟,辽宁队王亮的前场任意球罚到远端,雷比的头球没能顶正部位,丧失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上半时33分钟,王亮角球罚到禁区内,9号肇俊哲头球后蹭,球滑门而出,这个球也非常危险。[视频]第40分钟,国际队获得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球直奔球门右侧的死角,被表现出色的门将单手托出横梁。国际队发出角球,球传入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王赟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45分钟,国际队任意球罚到禁区内,阿尤的头球射门弹地后搞出横梁。47分钟,国际队于海左路突破,李彦禁区外接其横传,一脚冷射,球稍微高出。随后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0:0暂时战平。

  整个上半时,上海国际队的进攻表现非常出色,可惜几次很好的得分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而辽宁中誉队进攻投入兵力不多,并没有给上海国际队很大的威胁。

  第48分钟,国际队李彦切入对方禁区,传中给阿尤,球稍微大了一点,阿尤没有顶到。第51分钟,王亮主罚前场任意球,一脚有力的低射,球越过了门墙,可惜被早有准备的张晨得到。第53分钟,辽宁队王亮右路加速突破,甩开了国际队的防守队员,可惜射门没打上力量,被张晨得到。

  第57分钟,国际队角球发到禁区外围,李彦跟上头球射门,可惜距离太远,被守门员得到。第58分钟,辽宁队王亮接应队友的横传转移,跑动中一脚有力的远射,球稍微高出。第60分钟,国际队后场断球,交给队长李彦。李彦长途奔袭,连过两人后起脚劲射,球擦门柱而出。

  第84分钟,国际队角球发到后点,郭辉头球攻门的力量不足,被张晨得到。第89分钟,国际队长传禁区,阿尤利用后卫的失位,禁区内突然一脚射门,被后卫奋力挡出底线。

  最后上海国际队以0:0与辽宁中誉队握手言和,双方在中超第一阶段的收宫之战各取一分。

  两队出场阵容

  上海国际队:1-张晨;3-赵作峻、30-曲楠男、17-沈晗(80分钟 12-詹可强) 、4-黄震华;11-于海、5-万厚良、8-李彦、20-王赟(65分钟 31-伊万);29-阿尤、9-杜萍(32分钟 13-张啸)

  辽宁中誉队:29-刘扬;20-徐亮,15-戴琳,2-雷比,17-臧海利(89分钟 14-于汉超);10-郭辉,9-肇俊哲,28-杨旭、27-杨善平;30-陈兴(67分钟 18-陈洋),6-王亮

  (王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辽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