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告别之战裴恩才将作壁上观 初次上岗陈方平坦言没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31 长江日报

  告别之战 裴恩才将作壁上观

  本报天津电(记者范善菁)今晚19:30,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不过,武汉队指挥这场比赛的将不是即将出任中国女足主帅的裴恩才,而是代理主教练陈方平。

  昨天下午武汉队

  前往天津民园体育场适应场地,带队训练的是代理主教练陈方平,而裴恩才只是在武汉队训练之前与陈方平交代了几句,之后他便离开了体育场。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裴恩才表示:自己与天津队的主教练刘春明是好朋友,而且天津还是自己的故乡,如果天津队输了球,自己肯定不好受;但是武汉队是自己一手带出来的队伍,如果武汉队输了球,自己会更难受。因此,最好的结果就是自己“退出”。

  初次上岗 陈方平坦言没压力

  本报天津电(记者范善菁)今晚与天津队一战,将是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带队的第一战。大战之前,陈方平坦言自己压力并不大。

  陈方平说,压力对于每个职业教练来说都存在,因此这并不算是什么。“更何况,”他笑着说,“既然大家都觉得有压力,我就更不觉得是压力了。”

  他说,战天津队我们既存在困难也存在希望。困难是天津队并不好对付,他们的于根伟、曹阳等球员都很有特点;希望是武汉队目前士气正高。他表示,要争取用八连胜为裴导送行。

  俱乐部老总陈旭东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称“不提八连胜”,以免给新帅太大的压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