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请足协调查裁判工作 球员:何志彪应该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宋国庆)鲁能愤怒了!记者了解到,由于对主裁判何志彪的判罚感到不满,所以鲁能俱乐部昨晚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材料,将向中国足协提请调查裁判工作。

  对于何志彪最后1分钟判罚点球,鲁能上下异常愤怒。俱乐部一位球员表示:“何志彪这样的业务水准,是对教练和队员劳动的亵渎,有这样的裁判,中国足球水平怎么能提高上去呢?我们建议让这样的裁判下岗。”

  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昨晚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可是裁判却在最后时刻抹煞了我们的胜利。王超的手球是无意识的,从哪个角度讲都不应该判罚点球,我们真的是不服气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