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庆祝进球方式有讲究 季铭义:我们学的是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0:59 半岛晨报

  权磊用飞翔的动作来庆祝他的中超首个进球,队长季铭义则招呼所有队员跑到一起。他们用抱成一团的方式来为权磊庆祝,也为全队鼓劲。“我们学的是阿森纳。”季铭义解释说:“我们队现在非常团结,这也是我们征战中超的最大筹码。”

  晨报:这两场比赛中,每次进球之后你们全队都要抱在一起。这样的庆祝方式是你们大家事先商量的吗?

  季铭义:也没有商量过。第一次这样庆祝时,还是在营口打辽宁队那场比赛中。打进第一个球之后,我们几个招呼大家都过来抱成一团。当时大家抱在一起,感觉真是特别好。进球后本来就都很高兴,这样做了之后,所有人都更能感受到这个团队的力量。从那儿之后,我们就形成了这个习惯。

  晨报:最初是怎么想到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的呢?

  季铭义:这也不是我们发明的,呵呵。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前两年阿森纳队成绩非常好的时候,进球之后就都是这样做的。当时看到他们全队都抱在一起的时候,不管是旁观者还是对手,都会感觉到这支队伍是不可战胜的。

  晨报:你们队现在好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调团队力量?

  季铭义:我们队现在在联赛里已经是三连胜了,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联赛开局,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因为我们队今年特别团结。今年年初的时候,大家都看好鲁能,而我们队由于换了很多队员,能打得怎么样外界都不是很有底。但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我们队在各方面的状况都非常好。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这个成绩,团结就是我们最大的筹码。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