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惊鸿一击杀手本色 激情制造鲁能第5次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8:21 新浪体育
大羽惊鸿一击杀手本色激情制造鲁能第5次开门红
绝对大羽!绝对主角!(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中超揭幕战,鲁能凭借李金羽补时阶段的入球2-1力克上海国际,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在新浪体育和济南时报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联合评选中,李金羽最终当选,以下为《济南时报》李金羽赛后特写:(杀手大羽慨叹胜利艰难)

  高手较量,胜负往往在瞬间产生,谁能在最后时刻惊鸿一击,谁就是最后的胜者。鲁能泰山队的“杀手”就是李金羽,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头球,让泰山队12年职业联赛中获得第五场开门红,而且是在联赛的揭幕式上。

  首发出场的李金羽整场比赛都被对手盯得死死的,事实上,在比赛开始5分钟之后,李金羽就陷入了对手的重点盯防泥潭,人们见到的,更多的是他的无奈,到后来,人们甚至见不到他触球的身影!

  一切在比赛最后阶段改变。泰山队在先进一球后被国际队追平,眼见着进入了补时阶段,人们在叹息:难道,泰山队在揭幕式中不能给人们带来一场胜利?大羽这时候出现了。刚刚上场的宋黎辉传出一粒落点极佳的球,李金羽在三名国际队队员包夹中跃起头球攻门,进了!2:1!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沸腾了,李金羽又一次成为山东球迷的英雄。

  赛后,李金羽表示,这场比赛打得挺艰苦,尤其是在开幕式比赛中,我们大家都想打好,而国际队也做了充分准备。我的经验告诉我,如果不尊重对手,将给自己和球队带来严重的后果。对方防守很好,我尊重对手。综观全场比赛,李金羽认为泰山队打出了一点点自己的东西。当被问及对泰山队联赛征程的展望时,李金羽表示,我没什么展望!他解释说,球迷对我们寄予了太多的期望,这让我们自己压力也很大,联赛还要一场场打,但有一点自己很清楚,泰山队的征程不会像人们想象中那样顺,全队一定要做好打艰苦战的准备。

  (济南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李金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