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重建阻碍杜威留洋 李玮峰加盟意甲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5: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目前,至少两三家欧洲俱乐部正在关注和跟踪考察中国球员杜威,但正准备重建的申花俱乐部对于杜威留洋的态度还不明朗,这使杜威很矛盾。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无法说转会的事情,一切还是先考虑俱乐部。”

  杜威的国外经纪人与德甲的几家大俱乐部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他的大力推荐下,这几家大俱乐部都对杜威很感兴趣,其中和一家德甲俱乐部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该俱 乐部早年曾是德甲豪门,但近年来势不如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处在积分榜中下游。该俱乐部跟踪考察了杜威参加的奥运会外围赛和中国队小组赛,做出了专门技术分析报告。

  杜威转会的最大的障碍在于申花俱乐部的态度。经历了本赛季的动荡之后,申花下赛季肯定重建,吴金贵回归、新老总上台就是一个信号,而杜威是俱乐部最不可或缺的人物。当然以目前德甲俱乐部的经济状况而言,也很难在转会费上满足申花的要求,杜威如果想顺利留洋,很可能要在赞助商上动些脑筋。

  未来两年内国足无大事,许多球员都想到国外去闯闯。据悉,李玮峰已经肯定前往佛罗伦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