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回应:避重就轻扭曲事实 这样道歉不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晚沈阳消息,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上,张玉宁向曲乐恒说了“对不起”,但远在沈阳家中的曲乐恒对此并不接受,称张玉宁扭曲了事实,并且道歉也是在避重就轻,这样的道歉并不接受。

  在发布会上,张玉宁讲了很多,这是他第一次出面讲述车祸的来龙去脉,他说:“当时我车祸发生以后在我的记忆当中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曲乐恒在叫很痛,当时车里已经没 有人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我想下车,由于车撞的部位是我这个方向,我这个门已经变形了,我想下车下不去,后来我就从曲乐恒这个门爬下去的,他的车锁还没有锁上,我费了很大力气爬了出去,我当时连路都走不动,而且那个地方由于比较偏僻,电话信号不太好,我吃饭几个朋友打电话都不通,后有一个锅炉的老大爷走过来,我和老大爷说:我们撞车了,我走不动路了,你到前面一个饭店叫人,我的朋友在饭店吃饭,叫他们过来,他们还在里面吃饭。”

  后来我的朋友就过来了,当时有两辆轿车,我当时肋骨已经受伤了,后来才检查出有几处割裂,我的跨和腿都撞伤了,走路很困难,当时曲乐恒说他腰坏了,他不能动,也不让我们动他,他一直在那儿喊,后来我们朋友就开车过来了,我们想给他抬上车,因为都是轿车,很小的,他又不让碰,朋友就说,稍微懂点医的,这个时候一定不能抬,要用担架,电话也不太好用,他们附近的朋友找了一辆面包车,找了一个担架,我们这边的朋友就说,当时我撞的也很严重,也不知道怎么了。当时我的队友王刚他们也受伤了,我们坐轿车走了,他坐面包车走,当时电话信号不好,也考虑到叫救护车,但是救护车从城里开过来,要一很长一段时间,当时这种情况。在路上我们也给队里的队医和教练组打了电话。”

  但曲乐恒对此并不认可,“张玉宁是被边锋的宝马车接走的,他当时并没有去医院,而是先去的派出所,后来又回的家,最后才去的医院。我倒想问问他,在那的信号能怎么不好?难道真的就连个电话都不能打吗?再说,他当时在派出所,那里不就有坐机吗,他用派出所的电话不能打110 和120吗?我受伤在那,根本就没人管我,是被人用被单抬出来的,是一个信用社的车把我送到医院的。”

  在会场上,张玉宁还说:“从一审到二审曲乐恒一直提过这个要求,但是法院一直都没有接纳这个请求。但是作为我本人来讲,我们都是多年的朋友,多年的兄弟,我在这里我还要说一句,因为我无意过失使他身体造成伤害,我对他说声对不起。”对于他的道歉,曲乐恒也没有接受:“我要求的是当面道歉,他还没有做到。而且我要的不是这样的扭曲事实,我希望他能承认一些事实,不要这样避重就轻。”

  张玉宁在发言中说:“我们还是老朋友,从小长大的朋友,我一直希望我们这批人,每个人都很好,就这样。没有说人希望另外一个人不好的时候,我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健健康康。”但曲乐恒却断然否认了两人继续做朋友的可能性:“我们做不成朋友,因为他已经给我的身体和心灵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如果继续做朋友的话,说不定以后会有更大的伤害。”

  (唐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