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球员服朱广沪不服张海:这样做老板怎能服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18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健力宝转让了,张海却似乎并没有撒手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意思,虽然按照他本人的说法可能要等到20日才会有最终的结果,但是,至少在圈内人士看来,张海希望恢复对球队的控制已经几乎是路人皆知的事情。只是,就目前的局势看来,张海要想重新树立自己在这支队伍的影响力,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甚至就连他本人也"一不小心"冒出了 这么一句:"可能深圳的球员和教练还不想让我管呢。"

  事实上,张海的这种担心并不是多余的,一位主力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便实话实说:"站在球员的角度,我们当然没有挑选老板的资格,但是,张海在最近的一系列言行想让我们没有想法是不可能的。先是拖欠工资,然后便是"录音带事件",最近又把球员的工资究竟是税前还是税后的问题又抖到媒体上去了。这样做老板,要让所有人都口服心服,那倒反而不正常了。"

  与此同时,另有一位球员则更加直截了当地指出:"现在去谈张海是不是重新当我们的老板没有实在意义,我们关心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集团公司什么时候能够把拖欠我们的工资,奖金给发了。至于以后的事情,还是等到以后再说吧。"

  一位教练则针对球员中的这种情绪,给出了这样的分析:"应该说,大家的工资,奖金被拖了这么久并不完全是张海的责任,但他最近关于球员工资应该是税前的说法,还是让一些球员感到了气愤:合同本来就是经过张海的同意才签下的,究竟是税前还是税后,他应该最清楚,现在却突然提这个问题,还说要深圳的税务部门介入进来,这对球员肯定是个伤害。"

  总经理张健的态度则是这样的:"我也是16日才知道公司转让的消息,俱乐部这块究竟会怎么处理,至少现在我还没有得到任何明确的说法,所以现在就来讨论谁来管这支球队没必要。作为俱乐部的负责人,我现在的态度很明确,一是,公司转出去了,这肯定对解决球队被拖欠的工资,奖金问题有帮助;二是,新老板已经来了,俱乐部的转让工作应该可以停止了;三是,不论最终谁来管这支球队,我们现在的目标都不会改变,就是先打好联赛最后三轮,将联赛的冠军拿到手再说。"

  与此同时,一位圈内人士则针对张海与球员之间可能的关系,给出了这样的评论及建议:"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张海马上恢复对球队的管理的话,最大的可能是球员现在不会有任何不欢迎的表示,但那些有机会转会的球员则可能在把被拖欠的工资,奖金拿到手之后,选择离开,以避免受'二茬苦'。当然,要避免球员大面积流失,张海也有一个选择,就是无论如何也设法将朱广沪留下来,因为种种迹象表明,队员们还是挺服朱指导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