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各司其职筹划足球论坛 10万美金请来德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45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李承鹏报道“改革派”定于11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足球论坛”正在实质性操作中,以作为新一轮行动的舆论起点,但目前具体的会议地点并没有定下来,与会人员也将在未来两三天后才能最后定夺,不过“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罗伯特·阿尔斯通与唐·琼斯已经确定了行程,他们二人的咨询费用高达近10万美金。

  在广州长隆进行的第二次投资人会议结束之后,投资人7人组定下了11.20召开一个 专家研讨会。由于这次涉及的专家领域较为广泛,所以投资人们对下一次会议进行了统一分工,几名投资人回去后,都在为接下来的专家研讨会展开基础准备工作。根据事先安排,熟悉法律的张曙光负责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和吉林大学进行咨询,寻求法律和体制改革方面的支持,并向这几家学校专家发出了研讨会的邀请函。一直以来在投资人会议幕后做顾问工作的刘奕,这一次继续负责提供技术层面的支持。这次的专家研讨会,欧洲德勤体育经纪公司、日本博报堂(负责日本棒球联盟推广)和美国NBA联盟都将有人前来参加研讨会,而日本足球管理委员会(运作J联赛)也将派人准时参加。

  投资人最为核心的徐明、张海和罗宁三人组,也分配了相当重要的任务。张海将负责邀请体制改革方面的专家前来赴会,12日,张海专门跑到深圳,和英格兰德比郡俱乐部前主席、英超联盟的董事会面;徐明的任务则是邀请政治体制改革方面的专家,与此同时,以他手下人员为主的秘书组也在开动马达为专家研讨会准备资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