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困惑番禺会议:足球真让他们搞 就快完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新广州报道 正当国家队在广州集训备战11月17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时,中超7家俱乐部投资人会议也在广州番禺举行。出人意料的是,国脚们对于这次会议并不热衷,部分国脚甚至有些反感这些闹事的老板,在这个关键时候、在这个敏感城市召开这样的会议。

  大多数国脚不是很清楚这次投资人会议的背景和内容,在记者告诉他们此事的来龙 去脉之后,这些国脚才大概清楚了事情的缘由。不过,国脚们对于7家俱乐部的投资人在这个时候开会,还是有些不太理解。“这个时候他们跑到广州开会干什么?”一国脚困惑地问道。至于投资人会议讨论的内容,国脚们更是不愿意关心,“这些事情跟我们也没有什么关系,这些是他们老板和足协闹的事,好像和我们这些运动员不搭界。”

  部分国脚则对这些所谓的“革命派”有些反感,“我觉得他们这些人闹事是有目的的,我就不相信他们真的能够把中国足球搞好。他们这些人我们还不清楚吗?他们连自己的俱乐部都没有搞好,怎么可能指望他们搞好中国足球。如果中国足球真的让×××(一位俱乐部老总)来搞,我们中国足球也就快完蛋了。”

  广州集训以来,国家队每天吃饭之后,不少队员都会在餐厅闲聊一会。有趣的是,队员的话题从来没有涉及到“中国足球革命”,大家似乎对这个话题都不太感兴趣。无论是来自“革命派”还是“保皇派”俱乐部的球员,对于“革命”都没有多少兴趣,队员更关心怎么搞好现在的中超联赛,怎么解决俱乐部拖欠工资的问题。一些国脚更是怀疑一些俱乐部参与了赌球,“有些比赛可能就是俱乐部给做了,如果联赛真的让这些人来搞,那不是想打几个打几个,这样的联赛还能看吗?这样的联赛不就成了骗人的联赛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