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真打辽足见谁灭谁 马林:看到十连冠时期的辽足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46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闻锐峰抚顺报道 辽宁队在经历了声势浩大的整风之后第一次亮相就取得了大胜。主教练马林在赛后承认:“球队的整风工作效果显著,我似乎又看到了十连冠时期的辽足精神!”

  在与重庆队比赛之前,关于辽足赌球问题依然困扰着队伍。但是俱乐部开始整风之后,球队的训练质量比过去有明显的提高。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从来不过问球队工作的吕锋 现身休息室,而辽足在随后派出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最强阵容,王亮、肇俊哲两名此前“拒绝”出战的球员本场比赛不仅出场且表现上乘,王亮自己还攻入一球。

  在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马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辽足最近经历了很多事情,现在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改观。球员们在场上充分表现了拼搏的精神和取胜的欲望,我似乎要看到了老辽宁队十连冠时期的影子。”而马林也清楚,辽足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让已经对辽足彻底失望的球迷重新回到赛场关注辽足。这场比赛只有3000-4000人到场观战。虽然辽足俱乐部为球市问题作了很多工作,特意安排一对来自本溪市区的情侣在现场举行了婚礼,还请来沈阳炮兵学院的1000名官兵助阵,并且在比赛过程当中一直制造了浩大的声势,但看台上的空旷还是无法避免。

  总经理吕锋认为:“辽足的实力在全国各个球队来说绝对是强队,因为各个位置上的板凳深度有了加强。只要球员全身心投入比赛,战胜任何一支球队都是正常的。”据吕锋本人透露,他在北京开完中超委员会之后准备到成都督战。而在本赛季,吕锋仅仅在辽足客场与山东鲁能队比赛的时候才应周铁民的要求赶赴客场。这意味着,辽足俱乐部与辽宁省体院对辽足的双重监控都在进一步加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