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队友起冲突 大羽:李玮峰不是故意打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11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沙续、闻锐锋报道 16日的鲁深大战中,济南球迷一直在起哄,先是针对李毅,然后是针对李玮峰和郑智。只要他们一得球,场上国骂声就会响起。

  火山的熔岩在一点点积累,终于在第56分钟爆发:山东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球毫无威胁地出底线后,禁区里的李金羽让李雷雷快点把球发出去,本来就有因为丢了球着急的李玮峰与李金羽发生口角,然后推了对方的下巴一把。李金羽一个踉跄后还手,被冲回来的 忻峰和李霄鹏推开。

  一个是国家队队长,一个是国家队主力前锋,两个在巴西相濡以沫了3年的健力宝青年队队友,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下冲突起来。李玉红迅速给了两人各一张黄牌,李金羽狠狠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李玮峰还想跟裁判辩解,被队友劝开了。

  赛后,两人并没有在中圈互相握手。李玮峰在中圈接受电视台采访。这时候李金羽跑到深圳队的替补席上,与当年跟随健力宝青年队到巴西熬过的张健握手。张健使劲拍了拍大羽的头。健力宝青年队的教练国作金走了过来,他轻轻对大羽说:“没事,你们都这么多年了,冷静下来就好了。”

  冷静下来的李金羽第二天(17日)对记者说:“大家都是在为比赛而着急,出现这样的冲突也是正常的。而在工作上的事情,又有谁会真正在乎呢?而在比赛场上谁想打架那是傻瓜!我觉得当时大家情绪有些失控,自然会带有一些动作,所以我不认为李玮峰是在故意拳击我。这事情一炒作就走样了,所以我希望大家也尽快忘记不愉快的事情。”这天上午,深圳队从济南返回深圳,已久没回家的李玮峰看上去心情不错。提起冲突的事,李玮峰只是说:“事情过去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