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对实德提案暂不表态 一切等中超委开会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6:3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当大连实德发出洋洋几十万字的“上书”之后,辽足俱乐部却没能对实德及其他俱乐部的联手行动发出支持还是反对的声音,到昨天晚上近零时,辽足俱乐部的态度仍然是暂时不好发言评论。

  按照辽足俱乐部原来的计划,是由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出席周一的中超委员会,而不是原来的中超委员会委员、执行董事张曙光,吕锋在昨天中午动身前往北京。在昨天晚上记 者就实德及其他俱乐部的行动采访吕锋时,吕锋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实德俱乐部提出的这些文件,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因此不便进行评论。当记者把实德发出的建议转告吕锋时,这位辽足总经理连声称“还是等明天开会看到文件再说吧。”

  随后记者试图与俱乐部执行董长张曙光进行联系,但张曙光的手机始终处于秘书台状态,因此直到最后辽足俱乐部也没有一个鲜明的态度与观点。

  (马跃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